close

周末的時候, 很緊急的我們進了一隻哈士奇妹妹.

這個妹妹並不是在我的預估範圍之內. 因為是帶他來的先生, 直接來了我們的中途之家, 來了好幾次, 電話也打了好幾次, 我也很誠實的跟他說, 真的沒有辦法再讓他進來了. 太多了. 最近來看狗的, 沒有一隻有成功做送養. 我們也爆滿到極限了.

這個先生說, 這隻哈士奇是他們公司答應讓他養的, 他把他養再公司裡面. 現在公司嫌這隻狗狗臭, 嫌他贓, 嫌他有味道重. 要這位先生把狗丟了. 當然他捨不得, 他又怕他們把他送到收容所, 這樣他 12 天後就會被安樂, 怎麼可能讓公司這樣做. 他急的到處找地方安置他, 後來想到他經過我們這裡很多次, 就跑來這裡問我們可不可以幫忙讓他安頓下來. 我當時拒絕了他, 因為我們已經爆滿了, 我自己也要救一隻母啦啦. 我都煩惱要放那裏了, 怎麼會再去收一隻哈士奇呢?

星期六, 他去公司看他的狗狗, 狗狗已經被公司的人綁在外面了, 已經被逐出家門了...... = =

這位先生很急, 又很難過得打電話來請我們一定要幫忙, 讓他過來這裡安頓. 他真的怕過了周末找不到地方安頓他, 捕狗隊的就來了. 我跟他說, 你自己去找 eddy, 如果 eddy 有辦法擠出地方安頓你的哈士奇, 那他如果說沒問題, 那就沒問題了.

挪來挪去, 還真的被 eddy 擠出一個地方來.

 

他叫羅拉~

以哈士奇來說, 他是蠻乖的. 也不太會亂叫, 目前沒有聽過他狼嚎. 愛吃. 尚未結紮, 認養人的認養條件是帶他去結紮+晶片直入.

這不是我們剃的毛, 這是那位先生剃的.

他剃的跟我剃的好像...... 一樣的醜~ 哈哈哈!

P1220619  

年紀不大, 我忘了問他幾歲了.

P1220618  

先貼上兩張照片, 等舒跑爸幫他 重剃整理後, 再重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