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中途爸, 今天我們這裡有什麼特別的事或是好玩的事嗎? 他說 " 每天還不都一樣, 吃飽睡, 睡飽玩, 之後還是一樣吃飯睡覺...". 白了他一眼. 真的是豬頭~~ 

也對啦~~ 不用讀書考段考, 又不用煩惱賺錢工作, 更不用花心思去想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也是該"吃飽睡, 睡飽吃" 吧 ..

~~~~~~~~~~~~~~~~~~~~~~~~~~~~~~~~~~~~~~~~~~~~~~~~~~

好吧, 就說我記得的事吧. 下午, 過去的時候, 讓大頭先出來晃晃. 大頭妹到現在還是很怕很多的狗狗在場. 只要超過5隻以上的狗狗在他旁邊, 她會緊張的尾巴夾緊, 耳朵貼頭....... 躲在角落裡, 不敢動. 只能是讓他出來和幾隻ㄧ起她才會安心的走動. 她是個獨行俠. 就算他出來走動, 她也很少和其他的狗狗互動. 都是一個人單獨東聞聞, 西聞聞的. 或許是他一個人在開心的跳舞, 真的是像在跳舞喔..... 一個人跳ㄚ, 跳ㄚ, 跳....... 尤其是他大完便的時候, 她聞了一下之後, 她會開心的跳, 然後轉圈圈...... 有時他會去找憂鬱拉拉--波波--搖搖尾巴.       沒有時間幫她拍照..... 只是邊看邊笑~~~

~~~~~~~~~~~~~~~~~~~~~~~~~~~~~~~~~~~~~~~~~~~~~~~~

後來, 我讓寄宿的拉拉-- 大寶~~ 出來活動, 當下大頭妹又呆住了, 因為這時是一遍轟動的狗吠聲. 大頭妹也嚇壞了. 我也把她抱上去籠內了. 讓他不要做 "木頭人".  因為大寶拉拉還沒有結紮, 雄性的氣味太重了, 所有公狗都很兇的狂吠, 只差沒有全部衝上去打群架. 唯一能和大寶拉拉互動的是--Money~~ 

DSC04198.JPG

~~~~~~~~~~~~~~~~~~~~~~~~~~~~~~~~~~~~~~~~~~~~~~~~~~~~~~~

今天, 我先試著坐在波波的籠子裡(他住下面籠子), 在波波面前, 摸摸抱抱寶寶, 大頭妹, 仔仔. money, 還有小愛 讓他看, 很順手的, 也把手放在他的頭上. 剛開始, 她嚇了一跳. 好緊張. 我手拿走了, 又摸摸了別人, 這次我又假裝很順手的摸了他很久. 波波終於可以接受讓人這樣摸摸她了......

晚上, 我趁他出來大小便的時候, 把他的籠子關上, 讓他回不去, 又重複了下午的動作, 摸摸咪咪, 摸摸仔仔, 摸摸大頭妹, 摸摸其他隻狗狗...... 又摸摸波波的頭了... 波波這次沒有閃躲..... 讓我摸了好久......

我去拖地時, 波波去找寶寶, money 搖尾巴了........ 終於像隻拉拉了。。。。。。。。。。。 希望明天我能拍到她玩的樣子!!

也希望這一兩天, 波波能讓我幫她洗洗臉, 擦掉他的淚線. 今天嘗試著擦波波的臉, 可是已經太久沒有擦臉了. 整個淚線都乾掉了, 擦不掉. 一定要用洗的. 明天試試看了 !!

~~~~~~~~~~~~~~~~~~~~~~~~~~~~~~~~~~~~~~~~~~~~~~~~~~~~~~~~~

兔子換成大籠子了...... 喵喵去新家試養了. 她們的籠子, 中途霸拆開來清洗了好久 (一個多小時吧!), 兔兔也跟著搬家了. 突然間, 住的地方變大了......  兔兔開心的跑過來跑過去...... 馬上大了一些 "真露丸" 出來做記號...... 這跟狗狗好像喔~~

 

DSC042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