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 lucky 確認試養成功了...

這是姐姐的留言~

我確認認養lucky 了, 他因為對很多事情都很興奮好奇, 所以需要很多時間陪伴才沒有時間跟我們連絡. 過幾天會幫他拍照片, 再傳給你們..

當初我們帶他出收容所的時候, 也被他的舉動嚇一跳. 他沒有見過車子, 沒有見過天空, 沒有見過鳥. 他甚麼都沒有見過. 他是沿路吠, 對著車子, 天空, 所以他眼前的一切都吠. 因為他沒有見過. 不知道他過去的兩年都怎麼活的, 在哪裡活的?

IMG_4729.JPG  

 

米格魯~ Lambo (藍波) 現在改名為: ㄚ發. 也確認認養了.......

阿發.bmp    

阿發與阿福.jpg  

 

黃金妹妹~ ella 的媽咪留言 ...

Ella來了以後也是很乖的!!讓我們店裡的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很開心!!

聽起來, 應該是認養成功了....... 等最確定的消息了 ~

IMG_5036.JPG  

 

黃金弟弟哥哥的留言~

很抱歉又把弟弟送回去

IMG_4110.JPG  

 

要做這個決定我非常的不捨
當初有跟全部家人都有說好了
我爸那時候也答應
但他大概還在更年期 而且他又有怪脾氣 非常不好溝通
帶弟弟回家後他大概覺得他感到空間有壓迫感 
每次把弟弟帶出客廳的時候 看到爸爸原本伸長長翹在桌上的腳就會收起來
看到這畫面都很難過
弟弟很乖 他知道爸爸不喜歡他 他總是躲在房間裡不敢出來
弟弟很乖 他知道我去上班的時候他要乖乖在家裡 剛出門的時候會不安 但我媽我姐說 過了一陣子就會乖乖休息了
帶他去散步的時候他總是喜歡跟別的狗狗玩 但他比較喜歡跟大狗玩
不過可能弟弟運動量真的滿低的 跟別的狗狗玩一下他就累了跑回來要我救命了
他就連經過別人家 狗在對他亂叫他都想跟別人玩
弟弟只要玩一下子 回家就可以呼呼大睡了
注意:弟弟有時候會亂跑 似乎是在尋找以前的主人 我媽媽是說他會特別注意黑色車子 還有會追特定的機車
   但是叫他都還是會回來 可能要叫大力一點就是了
我一定要提一下 弟弟乖到他不會去吃貓飼料!!!
我有買骨頭給他咬 一定要跟他拉扯一下他才會很專心的吃他 而且他很愛
他不吃會把他放回自己的位置
他很興奮會爬在我身上 對他寬關節不好 我都有叫他不要爬 但他都不聽就是了
剛帶弟弟回家的時候他憂鬱的神情讓我感到很難過 可能是黃金本身就長這樣吧 那時候很不習慣
再加上我上班去的時候他就會在家一直不安的走動 
希望他的下一個主人可以馬上習慣他這憂鬱的神情 但是他一出門馬上就變身成high咖就是了
最後希望他快點找到好主人 或許可以把我觀察到的這些小事跟新的主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