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請 eddy 幫狗狗多多拍些個人照, 這樣康康姐可以利用這些照片去認養網站上面 去推 po 文 ~~

----------------------------------------------------------------------------------------------

我幫這隻妹妹取了一個新名字, Bubble, 泡泡. 希望他美的冒泡. 當初她媽咪要我取名字的時候, 我想了好久. eddy 說取個英文的好了.

可是bubble 妹妹的眼睛好憂鬱喔. 也不快樂, 充滿了恐懼, 和不安. 對人充滿了不信任. 前天 eddy 要教他進籠, 他怕的要咬 eddy.

IMG_1247.JPG 

小花花被 eddy 的照相機嚇到了.

體型也是超小的小花花. 別名: 小猴子. 上次有一隻狗狗被我隨便亂取叫: 小猴子. 沒想到才一星期就送出去了.

IMG_1257.JPG 

也是著社交小小天后的-- 小愛.  不到 1 歲的妹妹, 也是等家喲..... (體重約: 5-6 公斤)

IMG_1260.JPG 

腸腸, 有一個非常愛她的媽咪, 和爸拔, 幾乎每星期都惠來看她們, 帶她們去送養會場. 碰運氣.

IMG_1292.JPG 

身上有不明物體的波波. 現在的她比以前快樂多了. 也比較親人了. 我知道她年紀比較大了, 要找家的機會很難, 也少很多. 但是也許還是有人願意領養老狗回家. 因為老狗真的就是很乖. 總是乖乖的陪你......

波波的哥哥馬上要去大陸工作了. 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的來看他. 希望你們來看狗狗的時候, 也一起看看他. 讓她慢慢的更親人, 不要怕人.

IMG_1273.JPG 

說實話, 我不知道他原本應該是什麼樣子, 聽說是長毛的妹妹. 應該是很特別喔. 咖啡色的. 他不到一歲, 非常的活潑.

IMG_11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