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昨天新來的 "獨眼小白" ~~

這隻小白的詳細故事我不是那麼的了解, 我只知道她好像是在新竹城隍廟旁流浪的小白. 她的故事也是一個很典型的"流浪狗" 的故事.

名字叫: 米克斯- 小白 的她, 自小在路邊一點一點的乞討著些廚餘果腹, 吃著路邊垃圾長大, 就這樣他在街角流浪了五年. 有一天, 志工發現她的眼睛被 "人" 打爆了. 一臉的血. 沒多久後, 她的前腿被車撞傷了. 前腳跛了. 再也沒有醫療的機會了.

志工很早之前就上網求救了.  但是 "米克斯" 又有多少人肯救呢? 肯願意伸出援手幫忙呢? 我們的雪莉媽咪, 前天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說他決定要出手就這隻狗狗了..... 因為在台玩送養他的機率近乎是 "零", 所以雪莉的媽咪決定走國外.  把她的故事 po 上網, 希望能找到一個願意接受他 "獨眼" 的殘缺.

如果你也願意 "插" 上一手, 一腳的, 在金錢, 或是其他方面幫助這隻小白媚妹, 請和我們連絡....... 她的醫療我將會由小豬公裡扣除.

雪莉的媽咪再臉書上面聯合了一些願意幫忙的義工們, 金錢, 接送, 醫療上面的支援. 如果你也願意幫忙這隻小白. 請和我們連絡 ~~

IMG_2143.JPG 

IMG_21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