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退回了大眼拉拉 ~ 多多 (現在要改名為: 必魯 (beru), 心情已經夠難過了..... 晚上 eddy 打給我, 說米格魯~ Lucky 被退了. 我的心情跌到谷底. 眼淚差點噴出來......

他爸爸對他真的很好, 看他熱到 " 哈哈哈~ ", 馬上開冷氣給他吹. 第一天晚上陪他睡了一晚. 他爸爸說, 他只不過出去抽根菸, Lucky 叫到不行. 今天她們外出, 沒有帶 lucky 出去. 回來後, 家裡幾乎都毀了. Lucky 為了找人, 毀了家裡...... 他爸爸帶回來時, 也非常不捨得, 他還想試試看......

不管 lucky 之後還是不是回到這個家, 還是去別的家庭, 他最大的問題就是: 嚴重的分離焦慮症 ~~

我要幫 lucky 求救, 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 該怎麼辦. 之前我帶回的一隻種母, 也有嚴重的分離焦慮症. 也是用時間去跟他拼. 我從朋友那裡知道有分離焦慮症的藥. 我想試試看.  不知道有誰知道這種藥?

DSCF43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