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太陽光下幫 "哇沙比" + " Honey" 用藥水擦拭身體的時候, 我也用這個時間好好的打量一下我們的黃金媚妹. 仔細看過後, 每個地方都摸過後, 只能是嘆口氣. 他的寄養人雖說他只有 " 5 歲",, 但是他的狀況實在是太差了. 比我們的黃金大嬸~ Angel ~ 11 歲都嚴重. 

他的身上, 我今天共摸到了 3 顆. 一顆在他的脖子 (下巴)下面, 所以昨晚沒有摸到. 一個在他的 "胸口" 上面.  一個在他的側邊. 共三顆. 雖然看似不大, 可是今天問了很多個醫生, 都說這些腫瘤是 "不好的", 最好是做切除. 這讓我很頭大, 第一, 他的寄養人說, 他要先醫療心絲蟲, 第二, 醫生說腫瘤的產生可能是因為 "心絲蟲", 或是其他的原因. 這讓我很納悶. 心絲蟲會有 "腫瘤"?  我也不懂......

他的後腿無力, 走起路來, 常常跌倒, 腳掌也因為長期關龍, 變成了 "鴨子掌". 我只能說我做我能做的. 我會用小豬公的錢幫他買洗皮膚的藥粉, 給 "哇沙比 "+ "honey" 用. 但是他的腫瘤, 我也不知道怎麼處理.....

他很黏人, 當我在幫牠擦身體的時候, 他好開心, 乖乖的讓他幫牠擦洗藥水. 當我幫"哇沙比" 擦身體的時候, 他的鼻子一直頂我的屁股, 還要我繼續幫牠擦. 不要我幫"哇沙比" 擦身體.

IMG_0045.JPG 

IMG_0047.JPG 

一個腫瘤在 "ㄋㄟㄋㄟ頭上面", 一個在側邊. 一個在脖子那裡, 我照不到.

皮膚狀況也很差, 都是紅腫.

IMG_0049.JPG 

他的屁屁也因為長期生過多小孩, 都變形了. 陰部的地方都鬆垮了......

後腿也無力的站直. 腳掌也變形了.....

IMG_0050.JPG 

我的頭又痛了........

我想我需要一些魔力才能改造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