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ky 的媽咪帶著 lucky 來了. 看到 lucky 的樣子, 真的好心疼喔. 兩眼通紅, 因為天天害怕狂吠找人保護他. 幾乎都沒有睡吧. 整個身體都瘦到只剩骨頭了. 毛色也不美, 也不亮了. 跟上次來的樣子, 只是讓人覺得怎麼會這麼的嚴重. 上次幸福, 知道媽咪愛她, 這次他憔悴, 無神, 害怕的在活動區走動. 當他坐下來看我的時候, 他被我們這裡的瘋狂的狗吠聲嚇的直流口水. 全身僵硬. 好像連呼吸都沒辦法.

因為今天風大, 當風吹起時, 把我們掛在圍欄上面的帆布吹起來, Lucky 嚇到整個人跳起來, 尾巴沒有翹起來過. 從頭到尾幾乎都是夾著尾巴. 連走路都是緊張萬分.......

我從收容所帶出後開始, 到現在這麼久了, 我從沒看過 lucky 這麼無助害怕過. 他委屈的看著我, 無助和不知所措的面對我和媽咪. 我真的沒見過這麼害怕的米格魯. 讓人看的只是為她難過和心疼......

他只是想告訴大家, 他好害怕. 他用狂吠來告訴大家他的恐懼. 可是我門到底該怎麼跟他解釋和讓他了解, 他不要害怕, 他不要這樣的狂吠了. 只會傷害自己, 讓媽咪好心疼的看著他的小寶貝. 媽咪說他看到他整個瘦一圈.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IMG_0275.JPG 

媽咪還特地去找師父幫他收驚了兩個小時, 幫他求個護身符帶著, 讓他安神, 讓她好過一點 ~

IMG_0277.JPG 

IMG_0271.JPG 

IMG_0268.JPG 

lucky 到底在想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