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前, 我們開始做 "過冬" 的準備. 醫生建議我在廠房狗狗的住宿區上面架起 "一層" 帆布. 減低高度, 這樣的保溫效果很好, 因為他們加當初的"牧場" 也是用這種方法讓他的牧場裡的動物們過冬. 但是我們問過了帆布店, 整個架起來, 加上 "支架", 要很多很多萬.......

後來我們想到用 "木板" 隔間, 所有的木板加起來 + 運費, 需要將近 6000 元. 一個好心的"狗友" ~ 雪球的媽咪 vanessa 幫忙我們負擔了 1/2 (3000元) 的費用. 我一直忘了跟她說 "謝謝" ~  真的很謝謝你喔!!

這個地方要保養, 要保持乾淨, 要保持任何時間來都是 "清潔, 明亮" 的, 真的很不容易. eddy 幾乎有時間的時候, 都是在整理. 因為我不會整理東西. 但是 eddy 超級的 "潔癖", 和 "要每樣東西整整齊齊". 他說 " 這裡不是狗場, 我們是開放式的"中途之家", 我希望任何人, 任何時間 來認養狗狗, 都這裡是 "乾乾淨淨" 的地方, 不會讓人覺得 "髒亂"."

還有要謝謝 ~ 米寶寶 ~ 的媽咪幫他的米寶寶 + 阿醜 捐了 1000 元給犬瘟拉拉...... 我之後會去更新 ~

謝謝三狗爸給我們狗狗聽的 "狗狗音樂" CD.

也謝謝很多人捐給我們的 "舊衣服". 我們也收集了很多 "特大" 的袋子的布塊, 和舊衣服要給收容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