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福終於肯吃飼料了, 幾天的堅持, 終於熬不過飢餓的煎熬, 每天都為了她能讓多ㄔ一點飯 (飼料), 都刻意另外把它的飯弄的香一點(超多肉和飯加上飼料), 拌著飼料, 能讓他多少ㄔㄧ些.......................

 

之前的他是吃剩便當的, 現在吃狗狗沒有任何調味料的飼料真的是很難適應.....其實他真的好可愛喔...

 

昨天,今天,她都把飯吃完了........ 我好開心喔~~~  她現在比較習慣在這裡生活了,每天看到我的時候,都和其他拉拉一樣, 會往我身上撲, 一直跳,  一直跳.........

寄養他的學生,也許只能負擔她一個月的寄養時間,但是我真的希望ㄚ福不要再回街上了,我也希望能在這裡幫她找到助養人,幫助這個學生負擔這隻沙皮拉拉的寄宿費,也許不能幫到這個學生全部的費用,但是部分的助養,可以讓這隻沙皮拉拉延長他等家的時間...

 

我將分擔這隻沙皮拉拉的眼睛醫療部份.....希望我能在這裡幫忙這位學生找到能幫忙他負擔部分這隻拉拉的的寄養費用, 直到這隻拉拉找到家為止.....可以不要多,一個月能幫這位學生多少都可以,如果你願意幫這隻拉拉,請留言告訴我,多少都可以.

 

我想要幫他在這裡招集助養人, 因為這個學生他自己一個人已經養了5隻黃金獵犬了,那些黃金也是他在街上帶回的流浪狗狗,而他再這裡他也已經寄養了一隻很老的狼犬了,她也知道這隻狼犬找到家的機會很低,但是他還是很認真的在他空於時間去打工賺錢養這些小朋友們...

 

DSC02884.JPG 

DSC02880.JPG 

DSC02886.JPG 

DSC02887.JPG 

** 這是這位學生寄養的狼犬~~ (正在啃晚上睡前的點心~~)

DSC02845.JPG 

這些是他家中的黃金小朋友們~~

DSC02881.JPG 

DSC028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