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陣子前拍的, 現在天黑的早, 小朋友放出去後, eddy 就要忙著煮肉, 打掃, 清潔, 收碗, 洗碗. 根本來不及幫它們照相, 錄影時就天黑了. 或是下雨, 室內太暗也拍不出甚麼東西, 所以冬天就很少幫它們拍照了.

剛好看到之前 eddy 錄影的短片, 就來看看吧......

其實, 我對於米克斯的送養, 完全是 "沒轍". 也不知道要怎要推銷它們. 會來這裡看米克斯的,  大都是人家介紹他們來這裡看狗, 或是附近的人家天天路過這裡. 知道這裡有狗狗可以認養. 但是會來認養 "米克斯" 的幾乎都是 "工廠". 要找 "會叫的狗" 來雇工廠.  也當然的, 工廠的生活環境和條件都不是我想要送的. 幾乎都是 "住外面", 綁著, 或是吃剩下的便當. 聽到這樣的生活方式, 就很為難是不是該送. 送了雖然他是有家了, 但是生活的方式, 讓我覺得他也活不了多久. 一定會不幫它們典藥, 吃心絲蟲藥, 之後, 我就對米克斯的送養很兩難, 除非它們是要帶 "回家" 裡的, 我才想要進一步的根認養人聊聊.

在 "遊戲時間" 狗狗的活動和一舉一動, 都是對 "外" 開放, 讓路人可以看的到. 除了米格魯~仔仔, 拉拉~ 寶寶會出現之外, 其他的 "品種" 狗都不會出現在這裡跟米克斯搶鋒頭. 一般人看到品種狗, 會多看兩眼, 多問幾句. 這時所有的米克斯都沒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