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要和大家一起分享這個 "超級大的喜事". 因為我們的狼犬叔叔~ Boss 被迎娶走了......... 開心! 開心! 開心 !!!!!!!  但是真的很累... 打到一半, 趴在桌上睡著了...

昨天的boss 認養故事 ~~~~~

認養家庭昨天下午四點多左右從新店出門. 我們也因為外面 "大塞車", 結果 所有的事情都延後了. 連我們自己都是 晚上 6-7 點才吃到第一餐 . 每件事情都是一直趕趕趕. 趕著去桃園辦一些事情. 請業務快快快. 跟他說我們真的沒時間, 快點快點. 甚麼事情都是一個字 "趕"...... 因為認養家庭預計 5 點多到這裡帶 boss. 我們一直打電話請它們慢慢來, 因為我們還在外面..... 他們說沒關係. 它們會等我們. 而且妹妹很期待看到 boss.

我們也連絡了當初救狼犬的志工..... 他因為也在上班, 而且昨天店裡也很忙. 忙到他也是偷溜出來的. 他說他也要趕快把手邊的事情處理好, 才能偷跑. 他也趕, 我們也趕, 認養家庭也趕著要來...... 大家都 "火燒屁股" 的趕著回到廠房會和......

結果, 志工比我先到場防. 我先趕回家10 分鐘清理大小便. eddy 趕回廠房讓志工進去陪 boss, 又趕著來接我, 去買我們的 "第一餐", 然後趕回去廠房等認養家庭. 我趕的頭好暈. 整個人都是昏昏沉沉的. 當然 ~ 又是因為塞車. 認養家庭從新店4點多出門, 一直到 7 點多才到這裡. 整條路上就是 "塞". 他們下車第一件事, 衝廁所. 因為塞太久了.

整個晚上, boss 都是非常開心的笑. 開心這麼多人在他旁邊, 開心當初救他的媽咪也趕來看她, 陪他玩球, 陪他坐在地上. 摸她, 抱他.

認養家庭當然也是很興奮的看著 boss.

我最感動的是..... boss 的行動不便, boss 的老態, boss 的腿痛, boss 顫抖的後腿, boss 的年紀, 對它們來說, 根本不是一件甚麼了不起的事. 他們一樣把它當作 "新的家庭成員", 一個新來的老小孩在看待. 臉上完全沒有後悔或帶任何一絲的遲疑.

媽咪問我, 他可以走樓梯嗎? 我說可能很慢, 或是你們需要幫他一把. 他媽媽說, 這沒關係. 慢慢來沒關係. 這不是問題, 走樓題太快也不好. 我也跟他們說, 上高的地方可能需要在後面托他一下, 幫她上去. 媽咪也說, 這個 ok. 爸拔也說, 我知道, 我看得出來他的狀況, 看得出來他的不方便, 這沒有關係.

他們也幫 boss 買了吹水機, 寵物用的吹風機 (就是風力很強, 狗狗的毛會比較快乾). 它們也幫她買了關節的藥. 志工媽咪也帶了一條 "很特別"的項圈給 boss, 聽說是"其他網友"送給 boss 的, 祝他從此幸福...... 他的後半輩子能有一個這麼好的家庭照顧他, 陪他到終老..

帶新項圈..... 這個女生是姐姐. 專門負責照顧他的. 昨晚聽說, 他們幫 boss 買的床, 把原本放在從客廳, 搬到了姐姐的房間, 放在她的床旁邊, 跟姐姐一起睡.

IMG_2999.JPG 

上面有一個小小的"福"字. 希望他能幸福. 好好的享受他後半生的福氣.

IMG_3000.JPG 

IMG_3005.JPG 

因為我照的相片不多, 這是志工照的, 還有當天來這裡陪他玩球的短片...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53563742#!/album.php?aid=55538&id=100000053563742  出嫁的照片..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53563742#!/video/video.php?v=203805862964531&comments  玩球短片..

 

我也希望大家給 boss 所有的祝福, 他能好好的終老. 每當看到老狗在外面流浪, 心裡總是"很痛, 很酸". 他們應該是在家裡享受老年的日子的. 舒適的沉睡. 不應該是在街上流浪, 風吹日曬, 飢寒交迫, 躲風, 躲雨, 更不應該是頭低低的尋找的下一口飯吃. ...... 最不應該被丟入收容所, 請政府安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