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天氣依然不好, 還是有很重的涼意. 雖然我自己也快掛了, 但是看到波比還事一直咳嗽, 真的很擔心. 雖然吃了藥是好一些些, 但是天氣一直這麼冷, 對他的咳嗽來說, 就是很難好......  又趕著去醫院打了三針. 也順道帶了小黑妞去醫院打皮膚的針.....

說到皮膚, 最近一堆的狗狗都出現了皮膚的問題. 介癬是最明顯的, 毛囊蟲, 還有溼疹, 黴菌. 本來皮膚幾乎都好的小朋友, 現在又發作了, 本來可以兩天上一次藥的, 現在必須又開始要天天早晚上藥. 天氣又這麼冷, 上了冰冷的藥水, 還要敷著. 對他們來說, 應該也是很"冰涼"..... 波比的皮膚本來也幾乎好了, 最近又開始抓了. 其他兩隻也是...... 真的讓人很氣!  小黑妞因為幼小, 怕冷, 天天窩在貝窩了, 都不動, 結果, 皮膚病更嚴重. 所以也只好打針了.....

波比的醫療費用, 等他全部好了, 醫生在跟我一次算. 醫生也還沒跟我結帳. 等他跟我算吧! 會由小豬公裡扣除...

當我帶回波比和小黑妞的時候, 放下了它們, 跟 eddy 衝去醫院接回隔離中的拉拉~ Nina 從醫院回來. 前天結紮了. 也差不多要出關了. 準備送養了. 這星期, 一個認養人會來看 Nina. 希望 Nina 一出關後, 可以直接到認養家庭去了......

前天也在這裡公布, 這幾天不接受訪客. 結果, 還是有人衝過來這裡了. 我和 eddy 真的還是很無奈. 兩個人真的很想早點弄好, 多一點休息. 加上最近老狗一堆, 狀況多的狗狗一堆. 真的不想要他們的睡眠時間被打擾. 影響他們的健康. 只能說, 這些人沒有看布洛格, 不知情, 所以不知道. 但是我還是希望訪客們來之前, 先打個電話和我們連絡. 看我們方不方便接受訪客. 像明天, 我們預計要帶我的父母回新竹祭拜. 現在都很怕中間又有誰冒出來了. 所以明天 2 點鐘, 我不管了, 我要鎖門...... 鐵門拉下 !!!!!

請所有要來看狗狗的人, 關心你的狗狗之外, 也多替其他的狗狗想想. 有好幾隻年記長的老小孩, 睡眠對它們來說, 真的很重要. 我已經很努力替他們保養身體了. 但是沒有充足的睡眠, 對他們來說, 一樣的很傷身.....

當狗狗睡覺的時候, 也是我們去吃飯, 喘口氣的時候. 如果你覺得我們是 "鐵" 打的, ㄟ........ 不是. 我們一樣是肉做的. 今天結果, 到了四點, 我們還沒有時間吃飯, 因為還有事情要忙. 我們抽不出吃飯的時間. 又東奔西跑. 雖然兩人都沒有甚麼食慾, 但是想要休息也沒辦法. 因為回到場防, 又是狗狗要出來活動的時間, 這樣他們才睡不到一小時, 不是嗎?

老奶奶~ 混柴犬..... 嚴重白內障, 幾乎雙眼失明, 耳朵又重聽..

IMG_3588.JPG  

老奶奶因為雙眼幾乎失去了視力, 所以一直撞鐵網...... 

我也知道他要找到一個家的幾乎微乎其微. 不管怎樣, 希望他能好好的過完此生. 丟棄她於收容所"等死" 的主人, 一定會......... (不好聽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