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竹北的一個狗友, 打了一個電話給可可, 跟他說竹北的 XX 地方有一隻流落街頭的可憐 拉小孩. 我的朋友很想救她, 但是他的家中已經住著 6 隻大狗, 真的也沒有能力救他了. 當天, 一個人打給了我的狗友說, 他們打電話叫捕狗隊了. 捕狗隊馬上就要到了. 要來抓他......

情急之下, 我的朋友打給了可可, 但是可可也是一根蠟燭兩頭燒. 他上星期才被一個人丟了一隻公拉拉 ~ 麵麵. 一個人請可可從新屋收容所幫忙帶出這隻公拉拉, 可可好心的帶出來了, 那個人說他會負責全部: 醫療 + 中途. 結果 ~~~~~~ 公拉拉 ~ Man Man (麵麵)不到三天, 就被這個人趕出門. 請可可帶走, 說他不要這隻拉拉了. 可可也是傻眼了. 怎麼會這樣. 難道丟回收容所? 往街上丟嗎? 可可咬著牙收回了當初幫忙帶出來的拉拉弟弟了....... 還好目前拉拉~ lucky 的媽咪說, 他會負責這隻拉拉的費用. 就當是他救的吧.......

話說回來, 這隻街頭流浪的小可憐, 被我的朋友趕緊打電話給她先生, 請先生趕著去搶在捕狗隊來之前到, 把拉拉帶走. 現在這個拉拉弟弟被他送到一家寵物店寄放. 但是他真的也無能為力的多出時間去照顧這麼一隻大型狗狗.  

我和 eddy 說, 我們去帶吧...... 放在那裏也不是辦法, 一天 300 的小籠子. 又沒有做送養. 最可憐的還是這個小孩ㄚ.......

因為我們手中目前只剩下拉拉妹妹~ Amy + angela. 公的拉拉, 也只剩下拉拉哥哥~ 多多. Man Man (麵麵) 還在醫療他的腿. 暫時不開放送養.

狼犬剩下:  hero + dora

黃金弟弟出門試養了, ella 也可能在這星期會被帶走. 那我們真的也沒有甚麼大型狗狗了...... 癌症家庭的公拉拉弟弟~ 抖拉, 預計下星期會到. 這隻也是我想要帶的......  

竹北的拉拉弟弟, 我們會在明天下去帶回. 回這裡做檢驗, 休養, 醫療. 所有的費用將由小豬公扣除.

癌症家庭的拉拉弟弟, 預計下星期到..... 可可會幫我做這隻拉拉北上的連繫.. 這隻拉拉的費用, 謝謝好心朋友的幫忙. 雖然沒有湊齊. 但是還是很感激...

竹北拉拉弟弟, 明天接回後, 如果你也願意幫忙我們助養他, 也請留言喔......

明天補上照片.....

amy~ 非常的乖..

IMG_4005.JPG

angela (安琪拉) 非常憨厚的臉蛋.......

 angela-3.jpg  

狼犬~ Hero

IMG_4268.JPG

狼犬妹妹~ dora

IMG_45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