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dy 說, 這是我們自從做中途以來 "最最最"忙 和 "最最最" 累 的一天. 9 點多的時候, 他的腿就快要抬不起來了....

他問我, 我們怎麼都變得這麼狼狽.......

連我們請來的人, 時間還沒有到, 他跟 eddy 說, 他快死了..... 他要提早下班. 他也是累到趴在桌上, eddy 是癱在椅子上. 而我帶狗狗趕去台北醫院, 撐著開車回到林口, 車停好, 昏過去了. 連 eddy 上車, 下車, 我都不知道.......

今天排了 7-8 隻狗狗要洗澡. 加上醫生要過來幫狗狗做醫療. 只能一隻隻的帶出來. 一個個的弄. 醫生哪知道誰是誰? 所以我們也要放下我們的工作, 一隻隻帶出來給他. .....

這隻打完針, 那隻要麻醉, 還要放我們自己的狗狗出去活動, 同時要煮肉, 洗碗. 清掃........

一邊弄, 還要一邊洗狗狗........

今天做了甚麼呢?

拉拉弟弟~ 小新 結紮了.

隔離間裡的拉拉弟弟: Luke  + 皮膚病小米弟弟 (你覺得 Snoopy 還是 米弟: Midi 比較好聽? )

驗了 四合一,  兩個都過關.....

米克斯~ 小黑妞打了皮膚針

米格魯~ 隔離間的弟弟 也打了皮膚針

拉拉~ angela + Man Man (麵麵) 打了 鐵劑針

左邊的是小米的驗片, 右邊的是拉拉~ luke 的驗片..

IMG_5461.JPG  

是優點..... 不是血. 如果是血, 我也不敢看 ~

IMG_5451.JPG  

IMG_5453.JPG  

 Luke 等驗血......

IMG_5457.JPG  

IMG_5456.JPG  

結紮後, 醒來的臉... 哀怨 !

IMG_5465.JPG    

eddy 忙著洗狗狗......

IMG_5454.JPG  

今天忙到快五點才休息一下..... 

才去買便當.....

我帶狗狗去台北看另一個醫生......  因為有些病情, 我希望是能多聽幾個醫生的意見和看法, 不要一個醫生就下定論. 怕耽誤到醫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