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難過到都不 知道賅怎麼哭........   心碎ㄚ ~

本來心情就沒有很好, 結果晚上 10 點多, 一通電話讓我心情跌到了谷底..

中午我打了個電話到波比的新認養家庭問波比的狀況. 結果聽到了一個讓我難過的消息..

爸拔說, 他沒有想到他的女兒對狗狗過敏. 自從波比回去之後, 他的女兒就開始過敏, 一直在打噴嚏. 爸拔萬般不捨的跟我說, 他很不想讓波比回去, 也跟太太溝通了很久, 他的太太說, 你都在替狗狗想, 都沒想過你的女兒. 這兩三天她們一直因為波比而有許多的爭執. 我聽到也是挺尷尬的.

當下, 我決定要帶走波比. 我不希望波比成為她們家中的 "爭吵" 原因. 更不希望波比沒有被 "爸拔 和 媽咪" 一起疼愛. 波比這麼的乖巧, 我不想要他一輩子這麼的過..

下午我帶回來波比, 我想他留的越久, 離開這裡, 波比會更難過. 讓她們載回, 波比會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而被丟棄. 所以我們下午趕著去台北自己接她回來了..

爸拔萬般不捨, 跟我說著說著, 聲音也變的怪怪的, 眼框也泛紅. 他說他好想留下波比. 波比天天陪著爸拔, 爸拔每天早上都調好鬧鐘, 早起要帶波比去上廁所. 不想要波比憋尿. 我必須要說, 很可惜, 波比跟這個爸拔無緣.

我們離開的時候, 爸拔躲起來, 看著波比離開, 也是帕波比難過, 他自己也是萬般的不願意 ..

~~~~~~~~~~~~~~~~~~~~~~~~~~~~~~~~~~~~~~~~~~~~~~~~~~~~~~~~‵`

10 點多的時候, 昨天帶走拉拉~ Amy 的媽咪, 今晚打來, 一邊哭一邊說, 她的阿嬤剛剛過世了. 媽咪因為難過, 也送急診了.  一星期前, 她們的拉拉走了. 阿嬤難過到送進醫院. 昨天她們也帶 amy 去給阿嬤看, 希望阿嬤能好起來, 結果, 今天變這樣...

她們現在要辦喪事, 又要忙著照顧在急診室的媽咪, 她們的佣人也將會被送回菲律賓. 因為當初他是被僱用來照顧阿嬤的. 現在家裡沒有人可以照顧 Amy 了. 更何況, 現在要辦喪事, 更沒有人可以顧著 amy.

他想要送回 amy. 我聽到後, 我是無言...

我問她媽咪說, 可不可以 amy 載她們辦喪事的時候, 回來住宿, 直到她們辦完喪事., 再過來接 amy 回家?  amy 好不容易有個家了. 才住了一天. 就要被送回來. 他原本就是個心思細密的小女生. 他會更憂鬱的.......

 

我真的是很想很想哭, 卻哭不出來........

上天為什麼要這樣作弄他門呢?

這兩個剛好都是心思最纖細的小孩., 波比更是把一切的難過默默的放在心裡. 他今天晚上, 一直坐著, 看著外面. 他以前都沒有這樣過. 他應該是好難過好難過. 為什麼不愛她了.

IMG_62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