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出院一個星期了..

昨天我去幫她到醫院拿藥, 結果發現, 圓圓現在必須要靠藥物去控制它的眼壓和眼睛 "外凸" 的狀況.  打完折後的價錢, 一星期要吃 500 元的眼壓藥. 而且是一輩子.. 先不談醫療費用的問題, 他將會需要一輩子靠著藥物, 長久後, 也可能會有抗藥的問題.  加上現在圓圓超怕吃我給他的東西, 只要我拿東西給她吃, 雞肉片, 餅乾, 麵包. 他都聞很久, 放一邊. 因為他怕裡面又有藥. 前天晚上, 我在麵包裡面塞了藥給她吃, 被他發現. 他把整個晚餐吐掉, 把頭面對牆壁, 不想看我, 不理我. 好生氣. 叫她也不回應. 一餐沒有吃到藥, 結果眼睛外凸. 流眼淚, 開始有分泌物. 他每天要點四次藥水, 兩種不同的藥水. 要不然又開始紅腫..

昨天又先拿了兩個星期的藥, 1000 元.

我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他痛苦, 天天怕吃藥, 怕吃飯. 討厭我抓他的頭, 張開他的眼睛點藥..... 沒有藥, 他就腫..

 

就這樣, 他目前已經花了一萬元的醫療費用了..

我和 eddy 討論的結果, 我們覺得還是幫她做摘除手術.. 

妳們覺得這樣對他比較好嗎?

 

IMG_6043.JPG  

IMG_6185.JPG  

 

他和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

IMG_61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