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美容師來洗狗狗了.  洗了哈士奇 ~ Snowball, 米格魯~ 寶地, 仔仔, 米克斯~ 老奶奶, 也順道幫寶寶剃毛了. 他的尾巴做了浣熊的造型. 還不知道我們的美容師在想什麼. 只能說~ 很特別.

同時間, 送來了一隻非常膽小的拉拉妹妹~ 目前我叫她 "福妹", 希望他能替自己帶來福氣, 也替他的認養人帶了許多許多的福氣. 也因為長時間流浪, 皮膚的狀況不太好, 這幾天等他的心情緩和後, 會開始幫他醫療皮膚. 希望他能塊點好起來, 這樣才能早點去找他的福氣..

沒帶相機, 明天在拍他...

一點多鐘, 也有人來看米格魯了...... 我帶出了波比 和 新來的米格魯~ Rainbow (彩虹妹妹).  她們兩個是最乖巧, 不會亂吠的小孩. 可惜她們對我們的彩虹妹妹比較有興趣. 跟波比比較無緣..... 看看這兩天她們這兩天會不會給我們進一步的消息...  是否她們確定要彩虹妹妹.

我忘了帶相機去廠房了l....... 沒有像片.

好不容易, 送走了這些人, 我們也趕緊繼續的做我們需要做的事情. 打掃, 清洗, 弄飯, 清洗, 加水. .... 弄完又是下午四點了..

才出門去吃個飯, 藥商來了. 送藥過來了......在門口等 .

才要吃口飯, 電話來了..  問狗狗的事情..

才剛吃完, 有人打電話來, 在門口等著, 要認養狗狗的.....

回到廠房, 一隻拉拉弟弟來了.......   來等家的.    忘了問名字了

 

很晚很晚的時候, 幫我們做餅乾的志工媽咪送餅乾來了....  這次志工媽咪又做了新口味. 志工媽咪一直嘗試著不同的口味, 對她們家, 我們家的小朋友來說, 他做的任何餅乾我們都吃. 但是這些餅乾對米克斯, 卻沒有吸引力. 因為餅乾 "太營養" 了. 少了 甜味, 香精的香味. 少了奶油的香味. 卻多了五穀雜糧的 "草" 味. 這 讓我們很為難, 因為我們希望我們的餅乾是 "健康" 的手工餅乾.  不想加一堆有的沒的. 但是也因為"健康"上的考量, 讓我們的餅乾"不好吃".

媽咪問我那是不是該加些糖?  這樣小朋友才會喜歡ㄔㄚ?  我想想吧.  這次他帶來了用"奶粉"+"香草"去提味的餅乾. 我吃過了, 但是少了甜味, 是真的比較不吸引我們的小孩子們.......

這次再試試看新的餅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