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竟然收到 7-11 的宅急便........

收件者 : 仔仔

我問了送件人, 裡面是什麼ㄚ?  他說 ~ 上面寫著 : 小黃瓜.  

寄件人 : 可可

我和送件人同時大笑 ~ 一箱 小黃瓜?  真的是這樣寫的嗎?  小黃瓜?!!! 

IMG_7013.JPG  

~~~~~~~~~~~~~~~~~~~~~~~~~~~~~~~~~~~~~~~~~~~~~~~~

下午東麗媽咪 (米格魯家族~米糰的志工之ㄧ), 來看狗狗的時候, 也帶著一大袋的菜過來了.......

IMG_7017.JPG  

~~~~~~~~~~~~~~~~~~~~~~~~~~~~~~~~~~~~~~~~~~~~~~~~

晚上9點的時候, 拉拉~阿牛的媽咪來看阿牛了. 也順道帶了一大袋的菜來了. 還幫我們切好了一盒的菜給小孩子們...

IMG_7015.JPG  

 

eddy 說, 今天大家是來送菜的?  哈哈哈哈哈哈 ~~~~~~~~ 我也不知道啊!

我跟所有的好心朋友們說 "謝謝"  !

也幫所有的小朋友們跟這些愛她們的阿姨們說 "感激".  因為菜量足夠, 所以很多小朋友都跟著"受益"了. 

真的很感激所有的狗友, 有親自送來的, 也有請快遞送來這麼多的菜給波比, 阿魯, 還有可以和其他的小朋友分享. 

 

這次團購中, 也有很多的阿姨們, 買了木醋液給這裡的小朋友們. 真的是 "感恩"........ ( 感 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