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拉拉妹妹的故事 ~  (我一直很捨不得妹妹, 所以我問了爸拔妹妹為什麼要來這裡的原因)

 

拉妹妹在三歲的時候, 被現在的主人所認養. 她養了八年, 後來搬去了台北, 住在公寓裡. 因為公寓不能養狗狗, 加上天天要上下樓梯, 這對有寬關節問題 + 骨刺 的妹妹來說, 非常的辛苦. 當時他們家有一隻黃金 和 這隻拉拉妹妹. 拔拔當時託付於照片中的這個朋友. 也就是來看紅鼻子拉不拉多~ 魯道夫(小寶) 的認養人. 後來, 這個朋友因為腰部受傷, 去開刀了. 爸拔必須做送養, 黃金順利的找到了一個家, 但是超乖的拉妹妹一直是讓爸拔很捨不得的小女生. 她決定留下妹妹.  爸拔後來把拉妹妹找了一個 中途, 這個中途家不大, 不到 20坪的家中, 有 10 多隻狗狗. 爸拔說那裡的生活環境非常的差. 又髒. 但是他又不知道可以託付在哪. 這樣也住了一年. 算一算妹妹應該是 12 歲了吧.

送來這裡, 也是朋友介紹. 他當時也先來看過這裡, 確認這裡的一切都能懹他安心. 就這樣妹妹來了..

爸拔她說他會常常來看他, 他也確實做到了. 送過來後的這幾天, 他來看過妹妹一次. 但是因為妹妹過於激動, 所以爸拔來了一下, 也匆匆忙忙的走了......

跟爸拔一起來的這個人, 是爸拔介紹的. 當爸拔帶妹妹來這裡的時候, 問了我, 我們這些小朋友都是一樣寄宿的嗎? 我跟他説, 這些都是等家的小孩. 週末爸拔就帶他的朋友來看這些等家的小孩們.....

這個朋友因為腰痛, 所以他跟我說, 她要找一隻很乖的拉不拉多. 這個認養人也跟我說, 他沒有辦法帶拉妹妹回家, 因為妹妹的腿有問題, 又加上骨刺. 不太能走路. 大部分時間他都是趴著, 躺著.  他希望能帶一隻拉拉可以陪著她散步, 運動. 又不會暴衝的小朋友. 所以我選了魯道夫 (小寶) 給他看.....

妹妹和爸拔 (穿黑衣服的), 魯道夫 (小寶) + 認養人 (黃衣服的)...............

IMG_7746.JPG  

因為妹妹是個 "非常年長" 的老小孩. 適應力相對的非常的差. 來這裡也一星期了, 我從沒有看過他笑過. 她想家, 他想要爸拔.....

雖然我每天都會去摸摸她, 跟他說說話. 希望能讓他早點適應新的環境, 新的生活. 當初拉不拉多~ 多多也花了好久的時間才適應這裡的生活. 才開始正常的吃喝. 而才剛離開這裡的拉不拉多大叔~ giant, 來的時候, 我也花了將近 2 星期去哄他, 才讓他安心.

晚上, 我請 eddy 帶他出去走走, 去散散步, 讓他知道我門也會很愛她, 我門會照顧她. 希望他有一天也一樣會有個笑笑的臉.

IMG_7913.JPG   

eddy 帶他出門走走......

IMG_7911.JPG  

也許拉拉妹妹沒有辦法繼續住在家裡, 可是我是覺得爸拔有用它的能力, 去幫妹妹妥善的找到ㄧ個可以照顧他的地方. 也跟爸拔當時說的一樣, 會常來看他, 帶他出去走走, 他說他有時會帶妹妹去游泳, 因為醫生跟爸拔說, 游泳對妹妹的髖關節好.  他也抽空帶他去了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