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啦啦隊幾乎已經消失了...   真的是送到沒有拉拉了! 

我想我應該感謝康康姐的幫忙, 還有很多其他的志工幫忙我們推文和貼圖作送養. 才能使這些超級難送養的大型犬 (拉拉 / 黃金/ 狼犬) 能在這一兩個月內, 全部都有自己的家和歸宿..

那天我門算一算, 這一兩個月, 送掉應該是有 20 個小朋友了吧. 真的是破紀錄的快. 今天一個狗友打來, 他說, 看你天天忙著送狗狗出門, 幾乎每星期都有個兩三隻出門.. 好神速.

謝謝大家 ~

米格魯最近也開始動了.

這幾天也開始很多人打電話來要看米格魯.

IMG_8930.JPG  

IMG_8931.JPG  

你覺得他挑上誰?

波比 !

IMG_8828.JPG  

其實他門當初是看上 米恩和 波比兩個. 後來選波比, 因為波比的眼神跟她們家的另一隻狗狗很像. 呆呆的, 完全沒有侵略性. 總是被欺負的樣子. .

我也和他聊過, 跟他說波比的腎不好, 不能吃鹹的, 要多喝水, 腿不好, 不能爬樓梯, 皮膚不好, 容易過敏 (不過現在在吃益生菌了), 還有最大的問題, 他會漏尿.

媽咪說, 腎不好沒關係, 流浪的狗狗很多都腎不好, 他會注意多讓他喝水, 腿不好不是問題, 因為他門住在二樓, 還有電梯. 漏尿的問題, 他會帶他出去尿完, 讓他尿光才回家. 這點他會要試試看怎麼處理...

我跟媽咪說, 我真的不知道波比幾歲 , 因為他的身體狀況, 實在跟他的臉不配. 我也不能告訴他幾歲. 媽咪也沒有在意, 他說, 他就是喜歡波比的個性, 乖乖的. 如果波比很穩定, 很乖, 他就可以帶著波比上下班. 這樣波比在家裡不會寂寞. 另一隻狗狗~米克斯, 是他在收容所領養的, 養了 10 年了. 有時也會回這裡住, 因為這隻狗狗有大媽和小媽, 大都是跟著大媽住, 有時才會來這裡. 他門兩個常常在搶著疼一隻狗狗. 所以他就認養波比.

星期一早上, 媽咪就會來帶波比回家試養了. 這次真的希望波比能更被認養下來, 不要再回來了...

認養他的媽咪就住在我們這裡附近. 他說他天天上下班都會經過這裡, 每次都想進來認養狗狗, 那天終於打了電話了.

~~~~~~~~~~~~~~~~~~~~~~~~~~~~~~~~~~~~~~~

今天星期三, 可是認養的人還是下了班後, 就衝過來認養狗狗了..

因為天色真的很暗, 我自己也只能從花紋上面猜這是誰了..

摩卡和他的女朋友: 妞妞一起出來見客了.. 摩卡和妞妞真的是兩小無猜. 只要一個出去, 另一個眼睛就沒有離開過大門, 看他去哪了? 怎麼沒有回來, 會一直等他進門. 如果摩卡出去了, 妞妞會死盯著大門, 不吃飯, 除非他看到摩卡回來了, 在他隔壁了, 他才開始吃飯..

但是 !  你也會天天看到妞妞和摩卡吵架, 妞妞每次都愛偷摩卡的玩具, 把他占為己有. 而摩卡每次都會偷妞妞的睡布. 還有妞妞的睡墊. 慢慢的拖 + 拉到他的小房間裡..

DSCF7131.JPG  

摩卡~

DSCF7130.JPG  

妮妮~ (好像是..) 真的是看不清楚..   

DSCF7122.JPG      

 

他有可能要認養兩隻,  一隻是他自己要留下來的, 一隻是幫他朋友上來看狗狗的. 認養家庭是在屏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