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星期, 總覺得每天都不停的開車, 四處來回奔跑, 趕來趕去. 每天回到家都是清晨 1 點了.

弄好我門的狗狗也都 兩點了, 坐下來, 想要整理資料, 結果都是在桌上趴著睡著了...

每次看著電腦都是'雙眼睜不開的時候了"... 我的朋友說, 好多錯字, 一定又是半夢半醒下打字的吧..

每天都很想不要這樣忙, 但是總是有很多的狀況出來. 總是有忙不完的事情, 總是有突發狀況. 天天都覺得好多好多事情..

有時, 都想說, 這關我甚麼事, 我不想管了, 真的好累好累..

我跟 eddy 說, 找個時間, 我門下午出去走走好不好?  結果, 到現在, 要做的事情, 每天都排得滿滿的. 連下星期的時間都被排滿了.

對於, 出去走走... 只能說~ 有機會再說吧..

~~~~~~~~~~~~~~~

 

天氣開始冷了, 體弱多病的小朋友, 也開始鋪上了睡墊, 用起了睡盆.  因為天氣早晚溫差太大了, 大概有十個小朋友感冒了. 又開始忙著跑醫院拿藥, 吃藥, 也開始要去布廠拿布回來這裡了.

昨天我的朋友說, 今年的冬天會很冷. 我們也煩..

eddy 說, 今年買個煤油用的電暖器放在廠房吧, 晚上出門的時候, 放個電暖氣, 看多少有沒有一點點熱度.

有誰認識或是對煤油的電暖器知道哪裡買比較便宜? 我們看到的都是一萬多.  我們想買一個可以用在大坪數的電暖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