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志工小魚從宜蘭來看他的米克斯~ 叮叮. 叮叮剛剛才從宜蘭收容所出來. 他是志工~ 小魚 餵養半年的一隻米克斯妹妹. 沒想到他發情, 引來了一堆的"公狗" 為他打架鬧事. 結果丁丁被抓了. 因為丁丁太親人了, 也夠呆了. 被捕狗的抓走了...

丁丁自從被抓後, 從一個活潑開心的少女, 變成畏縮膽小的妹妹. 怎麼樣開籠子們, 他就是死不踏出籠子一步. 連醫生幫他打感冒針, 他都嚇到噴尿.

今天我們硬把他抱出來, 他嚇的一直抓門要回去. 昨晚我把他抱出來, 他嚇得全身抖. 他怎麼樣都不肯離開這個小角落..

IMG_1325.JPG  

~~~~~~~~~~~~~~~~~~~~~

上星期, 我在 facebook 上面轉貼了一篇老爺爺賣饅頭的事情..

國爺爺.jpg  

爺爺每天都坐在路口,望著人來 人往的車潮,只希望自食其力,自己賺到每天的 吃飯錢

96歲的國爺爺,民國前就跟隨部隊來臺,孓然 一身,每天早上四點就起床,走路來⋯⋯電臺附近賣 大餅和饅頭,到傍晚五點半才賣完回家,每天每 天,日復一日,雖然很辛苦也很勤勞的工作著, 但只能賣到2-3百塊,國爺爺說:不怕辛苦!只為 糊口飯吃

可是最近因為天氣太熱,常常賣不到 1百塊,連成本價都不到,希望大家經過警廣附 近,愛國西路和延平南路口時,能停下來看看國 爺爺,和他聊聊天,捧個場。。。。。

~~~~~~~~~~~~~~~~~

志工~ 小魚看了以後, 說他要去買他的大餅. 我當時以為他是說說而已..

今天小魚大包小包的來了..

小魚他到了國爺爺那裏, 跟國爺爺說.....  我全包了. 我全買下來了 !

天ㄚ ! 壯舉 !  好有雄心霸氣的口氣...  "我全包了". 

我問他, 說這句話的感覺是甚麼? 我從沒有說過. 他說~ 感覺超 "爽". 因為覺得自己好像超有錢的一樣. 可以這樣說這句話.

小魚問國爺爺, 那你賣完後, 你要幹嘛? 爺爺說, 他就可以提早回家休息了. 

IMG_1241.JPG  

DSCF7214.JPG  

可怕吧 !

也謝謝他跟我門 + 舒跑爸 + 隔壁廠房分享他的大餅. 因為我門的狗狗真得很吵, 隔壁都聽得一清二楚. 很對不起他門..

如果你也這個魄力, 去找國爺爺, 跟他說~ 我也要全包了 ! 你也可以跟他說, 未來三天的大餅, 我都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