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妹妹 ~ vicky 的未來媽咪今天來帶 vicky 回家住宿一天, 算是試養, 也是讓他多認識他們, 也讓他們多了解他一點. 他們對 vicky 的了解, 不外乎是從我這裡得到他的消息, 還有他個性上面, 居家狀況, 還有一些個性上的問題. 但是地方不同, 狗狗往往也會有不同的反應, 還有不同的行為.

因為我家裡狗狗太多, 真的也很難知道他獨自一人時候的狀況. 我當初建議媽咪帶回家一兩天看看, 順便也慢慢教他 "家教". 不要一次馬上教, 他也會吸收不了, 每星期一兩天, 漸進式的, 我想vicky 會慢慢習慣他們家中的 "家教" 的.

當媽咪帶出門後的那一剎那起, 我的心就沒有停止擔心過. 怕 vicky 又出狀況, 或是又來個 "天兵" 般的意外. 手機不敢離身. 隨時貼著我.

當我回到家, 看到vicky 媽咪的留言, 我超感動的, 也為 vicky 的表現拍手. 沒有做出 "令人嘆為觀止" 的行為.

這兩天, vicky 就要結紮了, 結紮後, 會先回我家, 做休養. 等傷口復原. 之後, 在做心絲蟲的醫療.

早上我帶 vicky 過來洗澡了. 讓他乾乾淨淨的去做客.

IMG_2396.JPG  

IMG_2398.JPG  

~~~~~~~~~~~~~~~~~~~~

媽咪的留言~

今天帶Vicky回家住一晚,一到家她開心的不斷搖尾巴,東聞西聞,每間房間都去巡房晚上我們花一小時去吃晚餐把她留在家裡,其實好擔心回到家會看到一團亂的場面,結果這女孩乖乖的在她的床墊上.完全沒弄亂家中任何物品.
Vicky真是一隻很乖的女孩,連愛挑剔的爸爸都親自牽著她下樓散步,教她規矩.
Vicky~你及格囉,是家中一份子了^.^

~~~~~~~~~~~~~~~~~~~~~~

在這裡我要為 "年紀稍長" 的小孩說句話. 很多人對於狗狗認養都不愛認養年紀大一點的狗狗. 其實年紀大一點狗狗才穩定. 比較不會亂叫, 不會亂咬, 不會破壞, 不會翻箱倒櫃的把家裡掀了. 當主人不在的時候, 年紀大的小孩, 其實都在睡覺. 年紀輕的狗狗, 可能血氣方剛, 無聊透頂, 開始做亂.

vicky 在我家, 除了抓爛了一扇門, 翻倒了籠子兩次, 尿錯地方之外, 他沒有毀過任何一樣東西. 弄壞任何一樣東西, 也沒有咬爛任何一樣東西. 比較讓我擔心的是她的 "安全" 問題. 因為他沒有住過家裡, 甚麼都不懂, 怕他弄傷了他自己..

年長的小孩有他可愛的地方, 決不要嫌棄年紀稍長的狗狗, 這個年紀才是最棒的年紀, 懂事, 乖巧, 不破壞, 聽話, 最佳的家中陪伴犬.

天天都要親拉拉..

IMG_2105.JPG  

IMG_2114.JPG  

 

IMG_23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