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snoopy (比比)..

他的歷史引起來很多人的爭議. 我想不管他的故事如何, 流浪街頭是因為"主人搬家忘了帶走"還是刻意丟出. 這都不是重點了. 也不是我當初提出來的主題. 我們單純的想要幫助他, 看醫生能幫他做些甚麼?能讓他回復多少.

目前得到的醫療診斷結果是他的嘴巴/舌頭應該是沒有辦法醫療了. 只能這樣的掛在外面. 唯一能做的是下巴一個袋子的開刀手術. 費用多少我也不是很確定.

經過這兩天的觀察, 比比的皮膚蠻嚴重的濕疹, 大量出油, 導致他的味道很重. 很多的皮屑. 眼睛需要醫療, 耳朵有介蟲. 他的腿應該也不需要在醫療了. 早就自行癒合了.

其餘的診斷, 需要到醫院去, 尤醫生來看.

當初想要幫他也是因為看到他這付七零八落的慘樣, 很難想像他當初怎麼樣被對待的. 也許如同那個女生說的, 主人沒有打過他, 但是我覺得主人好像是嚴重的遺忘了他了. 養成這樣. 到後來, 連搬家都忘了打包帶走他.

我和志工也希望能醫療我們可以做的部分, 下巴開刀/結紮/心絲蟲/皮膚/眼睛/耳朵的醫治. 讓比比 活的舒服一點.

嘴吧歪了..

IMG_2833.JPG  

IMG_2818.JPG  

IMG_2770.JPG  

眼睛有問題, 現在先幫他點眼藥水.

IMG_2826.JPG  

他只能吃白飯粥+雞肉麥片+青菜+蘋果末.

IMG_2848.JPG  

他吃飯也只能從側邊的舌頭舔他的粥. 吃東西要人家好幾倍的時間.

IMG_2876.JPG  

吃完飯後, 滿地的殘渣..

IMG_2880.JPG  

 

 

 

每個小朋友的故事背景都不同, 但是會到這裡的小孩都是需要一個家, 都一樣需要愛. 需要好好的被對待.

也許你願意認養他, 帶他回家. 讓他好好的過完他的一生. 給他一生沒有體驗過的溫暖和愛. 他也許年記也大了. 但是你不在意, 只想好好的照顧他. 那歡迎你過來看看他. 他不會亂叫, 也很難亂吠. 想要吃東西和上廁所的時候會伊伊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