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不拉多弟弟~ 來福真的在這裡住好久了. 從一歲多, 到 現在應該也要快兩歲了吧.

從他的激動, 暴動, 衝動, 到現在終於穩定了一些了. 他真的是個很聰明的拉不拉多弟弟. 現在的他知道要 "等待". 不會在像以前那樣的亂叫的藥這樣, 要那樣了. 他知道等一下就是他出來玩的時間了.

來福可以跟狗狗相處, 每次都是看到狗狗欺負他, 米格魯也欺負他, 兇他, 他都是會閃得遠遠的, 也不會兇回來. 狗狗騎他, 他也讓人宰割. 也不會生氣.

他真的進步很多. 他也許還沒有進步到像 傳說中的 "乖巧懂事" 拉拉一樣, 但是一個兩歲不到的拉拉弟弟, 他算是乖的了. 當牽繩套上他後, 他也不會爆衝, 他乖乖的在你旁邊走. 會很開心的陪你走著. 會東張西望尾巴翹高高的看著周圍. 這真的讓我很訝異.

雖然剛開始中途他的時候, 我不知道被他弄傷了多少次 , 全身的瘀青不知道有多少塊. 我的頭和臉不知道被他的腳踹了多少次, 被他撞了多少次. 有多少次想跟可可說 ~ 帶走 ))) 我快被他撞死了.

可是現在的來福, 真的乖很多. 我也希望他能有個好家庭願意陪著他長大, 成熟, 變穩重, 變的是大家誇獎的拉不拉多弟弟.

啦不拉多一般都要到 4-5 歲才比較穩重, 也許有些早熟, 三四歲就開始穩重了. 我家的到了五歲才開始比較穩, 現在六歲才好一些. 他們是童年期很長的小孩.. 但是這也是拉不拉多迷人的地方..

IMG_2836.JPG  

IMG_2846.JPG  

IMG_28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