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去醫院接丁丁回來, 他終於結紮了. 也準備要出門到認養家庭了. 他媽咪很厲害吧, 又幫丁丁找到了一個認養家庭了. 這個家庭在台南, 預計下星期出門.

去接釘釘的同時, 我們也帶著米格魯~ 阿魯 + snoopy (比比) 去醫院了.

阿魯~ 去請醫生檢驗, 他的身體為什麼是這樣 "僵硬" 的? 為什麼像是 "漸凍人" 一樣? 為什麼他吃東西, 都無法大便? 他其實也很想大便, 可是他大不出來. 他的身體總是這麼的"硬梆梆". 大家都說他"很老了"喔. 阿魯沒有很老, 他其實年計根本不大, 只是一些莫名的原因吧. 也或許是"近親交配"的問題.

醫生正在拿著東西刺他的 "小菊花". 看他有沒有反應. 好像沒有甚麼反應. 阿魯一樣一臉凝重.

IMG_3303.JPG  

醫生正在看他上次去另一家醫院拍的 x- 光片.

IMG_3309.JPG  

IMG_3305.JPG  

醫生希望阿魯下星期在過來一次, 再照一次 x-光片. 還有用其他方法測試他的腸胃系統. 也會把阿魯的問題帶回台大去, 和那裏的醫生討論, 為什麼他的身體是僵硬的.

其實, 阿魯一直是個詢問度很高的小孩. 但是因為他的一些問題, 我們都暫緩了他的送養. 希望能找到他的原因, 或是能有一個願意付出很多愛心和耐心的"天使家庭".

像是之前的米格魯~波比 (會漏尿+腎不好), 仔仔 (腿跛了+沒牙齒), 大米寶(拖著一個垂垂的肚子), 小米寶(年紀大), vicky(年紀大+有腫瘤+心絲蟲). 還有更之前的拉拉~波波(年紀大), amy (腳掌少了一半), 愛瑪(過動兒)狼犬~boss (超級老)

這些認養人從沒有嫌棄過他們帶回家的小孩, 反而對他們更是百般呵護, 更多的照顧和愛. 更多的寵愛. 每一個都變成他們家的王子和公主. 希望能給他們更多的疼愛, 去彌補他從沒有過的呵護.

我們也希望阿魯能有這樣的幸運, 願意了解他的問題, 也願意找出方法幫忙爸拔和媽咪.

在送阿魯去的同時, 比比也去了. 等看到了醫生, 我才看到比比嘴巴裡面有多麼嚴重. 整個都空了, 下巴好像還少了一塊骨頭. 凹下去一塊.

他只剩兩根牙齒, 一根犬齒和一根臼齒. 他的臼齒必須要拔除, 因為再不處理, 之後可能會引起發炎, 他下巴的水水袋, 也需要切開, 看裡面能做多少的修復.

醫生還說了很多有關他嘴吧的問題, 我真的記不起來, 只知道他裡面都糊掉了, 要切開才能知道狀況.

嘴巴的一邊完全沒有牙齒了, 整個都空了. 還少了一大塊.

IMG_3293.JPG  

只剩下的兩根牙齒. 那根臼齒已經有一個洞了. 必須拔除.

IMG_3295.JPG  

下顎那裏, 裡面少了一塊. 有一個凹洞..... 醫生叫我摸摸看.

IMG_3297.JPG  

下巴的水袋, 越來越大. 怕以後會引起更多的問題, 所以決定要切開來看裡面.

IMG_3299.JPG  

在摸那個水袋, 是甚麼的問題..

IMG_3298.JPG  

 

也許這麼慘的比比不會有個認養家庭了, 也不可能重回家庭了. 但是他的媽咪和我都希望比比能好好的, 也能健健康康的走完他的後半生. 也沒有人猜得出來他幾歲了, 但是只要他健康, 開心, 吃的飽, 睡得好, 無憂無慮的. 我想這是他的志工媽咪最想為他做到的.

比比的所有的醫療費用, 還不知道是多少.

目前收到的有~

1。3000 (阿魯麻)

2。3000 (魯弟拔)

3。 500 (6狗媽)

 

因為太久沒有整理比比的資料了,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少寫了誰. 如果你是幫忙比比的好心人, 我也忘了你了. 請你說一下好嗎?我怕我少寫了你, 讓你的善心被我的粗心抹滅了.

~~~~~~~~~~~~~~~~~~~~~~~~~~~~~~~~~~~~~~~~~~~

兩個小朋友預計下星期一要回醫院, 阿魯是做檢查, 比比要去開刀. 希望兩個都能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