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和 eddy 都生病了. 每天回到家整個頭都快爆了. 鼻塞, 咳嗽, 鼻涕, 腦部缺氧~ 頭暈. 整個人都快掛了... 加上要擔心肥寶的狀況, 還有很多事要做......... 也被拖延到了, 很對不起喔..

今天早上, eddy 去了新屋收容所, 帶出我們本來就要帶出來的拉拉弟弟一隻. 當初我們並沒有想到肥寶會突然出現, 所有的事情就更亂了. 除非我們手上的狗狗, 小莉, 肥肥, 肥寶 有任何一隻出門了, 我才有這個力氣在帶我當初因為米格魯~ vicky 而對菩薩發願要救的一隻米格魯. 也沒有能力在帶其他狗狗了..

今天下午要做的醫療~

啦啦~ 肥肥 (結紮 + 晶片)

米格魯~ vicky (心絲蟲)

預防針..

拉拉~ 阿弟ㄚ (小寶, 寄宿, 爸拔在忙著大陸工廠開幕的事情)

啦啦~ 小莉

比特~ 大頭

米格魯~ 阿魯 + cooper (+ 狂犬針)

米克斯~ 妞妞

米克斯~ 花花 (我們的店狗小黑妹)

米克斯~ 六狗大家族. (+ 狂犬針)

米克斯~ 康康

 

不知道我還有漏掉誰嗎? 醫生星期四 + 五都會來打針. 如果我忘了那一個, 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