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早過了..

但是我的好友兼狗友, 一直說要送我一樣東西. 我說, 現在我還想不到, 但是送我實用的. 可見是真的年紀大了, 老了. 要的東西都超及實用. 不再是"好看的"的東西了..

剛好我要去買一台煤油暖爐給我們家的老狗用, 還有一台放在廠房. 我的好友馬上說, 那他送我一台給我們家的老爺爺用吧. 他希望這台機器的名字是叫"善善號". 當初我還奇怪幹嘛幫我的禮物取名字. 這樣好怪.

他說他要記念當初他們認養的一隻小小狗. 那隻小小狗認養後馬上得了犬瘟走了. 他就是叫:善善. 他們希望用他的名義去送禮. 我跟他說, 既然他當初是認養的小小孩. 雖然他走了, 那讓他去溫暖廠房的那些小孩們吧. 他們更需要溫暖. 家裡的, 我自己再去買就好了.

現在才知道, 煤油超難買的. 只買到一桶, 缺貨中. 而且還很貴耶. 但是真的很棒. 比扇片的電暖爐好多了..

IMG_3616.JPG  

IMG_3621.JPG  

IMG_3629.JPG  

出門前, 我們點燃了煤油電暖氣. 上面還可以燒水喔, 烤番薯. 泡茶喔..

IMG_3631.JPG  

希望能攘這些小朋友們更舒服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