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 阿魯的送養後續讓一年來關心他的朋友知道一下 .....

媽咪的留言.

阿魯現在是家裡的老大!每天吃著貴鬆鬆的減肥飼料+低脂零食,還有牠很愛吃"草"><好奇怪@@,每天便便都很正常,而且也變得愛動了,雖然時間真的很不長,但次數也增加了,最重要的事~牠每天大便><泣""太感動了,還有我們都小看牠了,牠其實會自己上下樓梯呢!明天牠的美容日,本來包月給牠一個禮拜洗一次澡還有專車接送,可是他實在太胖了專車牠跳不不上去,又不好意思叫人家店員把我們阿肥抱上抱下的,所以我只好專車接送牠,牠目前是應還可以~你別擔心牠喔!希望牠減肥成功!!牠實在胖的誇張,帶牠去散步時感覺好威喔!!

我這禮拜回去看牠,他變瘦了!!每天大1-2次的便!!昨天帶牠去逛夜市~整個失控><聞到肉味果然不行~老闆娘看到牠那ㄇ口愛一直想請牠吃!在我和媽媽的"道德勸說"下老闆娘才放棄,但牠大老爺居然生氣處在那裏拉也拉不動orz

雖然我剛抓回去時我媽超生氣!!但現在很疼牠,還為他訂做一個皮的頸圈,說怕牠不見,把牠的名字和家裡電話都請人烙在頸圈上,說是怕牠走失了,才會有人通知我們,我超感動的!他現在是魯爺!!剛回家時牠很安靜很乖,我媽還說牠是不是"弱智",但他現在可威了,都會調皮了不給牠吃東西就會裝可憐、耍脾氣,囂張的咧!!

~~~~~~~~~~~~~~~~~~~~~~~~~~~

看來我們的肥魯正式有家了.. ... 他的媽咪也超級愛他, 姐姐也好疼他... 我也好想他. 一個肥嘟嘟的大頭米格魯總是走過來走過去找看大白熊是否有掉下一點點的飼料讓他可以檢. 或是那個小朋友不吃的潔牙骨. 每次放風, 他會去巡一下看有沒有那個小朋友浪費的不吃點心, 不吃潔牙骨, 他都會幫忙清理這些小東西..

 

IMG_2834.JPG  

   IMG_28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