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 應該是興奮的討論要不要趕去台北跨年, 或是要不要去哪裡跨年.

結果, 今天是我們兩個心情都很低迷的一天.

整晚, eddy 沒有睡. 肥寶的家人說他 10 點會來接, eddy 怕睡過頭, 我們兩個雖然都不說, 但是心理都像壓個大石頭. eddy 坐著看電視等9點. 想說先去透天那裏打掃一下, 再帶肥寶出去走走.

而我也沒有甚麼睡, 在沙發上面躺了一下. 也沒有睡好. 心理有事, 一直做噩夢.

可能因為有心事吧, eddy 從早上就開始胃痛. 整個身體都一直在駝背. 但是要做的事情, 還是等著要做. 駝著背, 一樣要幫他門煮飯, 一樣要拖地, 一樣要清大小便.

肥寶的家人, 兩點鐘到. 因為過了10點都沒有看到人出現, 也沒有接到電話, 兩人都覺得怪怪的, 等待的這段時間, 兩個人都是很緊張. 坐立難安. 中間, eddy 帶肥寶回家一趟, 讓我抱一下. 幫他整理他的小圍巾.

兩點鐘~ 他們來帶走肥寶了..

********************************************

eddy 說, 看著肥寶走的時候, 心裡真的很不捨. 尤其看他門車子開走的時候. 心理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在怎麼樣, 從他開始的尋找, 救援, 醫療. 是所有我們救援的狗狗裡面, 花掉最多時間和精力的.

從他的不吃不喝, 虛弱的樣子, 到他活蹦亂跳, 體力過人. 那段時間, 也是跟死神鬥上了, 一定要把他從死神那裏搶回他. 這段救援/醫療時間, 他的點點滴滴, 都記錄在我的相機裡. 分享在部落格理. 看著他開心的笑容. 玩起來跟小朋友一樣的臉.  都好可愛..

*************************************

有時候, 都不知道自己現在做的這些事情, 到底像不像個白癡. 還是像個瘋子?還是像其他人看的那樣 ~ 自以為是的"愛心人士"?

 

我家的狗狗都要到我忙完回到家, 才吃晚餐.. 半夜兩點.

IMG_4013.JPG  

正在準備我家狗狗的晚餐..

IMG_4015.JPG  

半夜三點, 我正在煮我今天的第一餐...

IMG_4016.JPG  

我的第一餐...

IMG_4017.JPG  

 

我今天都說不出 ~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