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 "特地" 過來看拉不拉多~ 大寶..  (想哭了, 終於有人要看他了)

這是一個很好的認養人, 很棒的一家人. 大家同住在一起, 看得出來, 感情也很好..

他們嘗試和大保互動, 很不幸的, 他們來的時候, 是他們的吃飯時間, 大寶根本不理人家, 一直挖門, 雙眼和臉一直朝裡面看去. 有夠丟臉的小孩..

他們怎麼想跟他玩球, 大寶還是無動於衷, 但是廠房裏面的狗狗們都快要崩潰了, 因為他們聽到了他們熟悉的 "啾啾" 聲. 我想很多的狗狗都玩過, 所以一聽到他們曾經熟悉的聲音, 全部瘋狂的吶喊.

他們也帶大寶出去走走, 看他的力道, 也是他們能接受的範圍.

也出現了一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昨天我不小心發現在大飽耳垂下面有一顆五元硬幣大小的無毛肉瘤. 因為他長的地方是耳垂覆蓋的點, 所以一直沒有被發現道. 可能洗澡的時候, 工作人員也沒有注意道, 或是當時是小小一顆, 忽略了..

他們把這個肉瘤拍了下來, 回去後, 他們也把這個腫瘤的位置和照片帶去給他們自己的獸醫看, 結果醫生猜測是在淋巴的位置. 也因為這是一個"無毛"的肉瘤, 讓人更是擔心是"良"? 是"惡"?

晚上本來要帶大寶衝去醫院, 可是我們要去的醫院, 醫生沒有這樣的設備. 他介紹我們去另一家,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他的地址和電話, 才發現他們明天休息. 那個認養人的醫生建議我們帶他去做"穿刺"的檢驗. 不要動刀, 先看是良是惡.

我們也和我們的醫生談過, 他說, 不管是良!是惡! 都不要動刀. 如果是惡性, 就好好的照顧, 增加自己的抵抗力, 食療/運動. 也一樣可以活得很好. 如果是良性的, 更不要動刀, 讓這個肉瘤自己消失. 或是注意肉瘤是否有變化.

住在我家裡的米格魯~佳佳, 現在也是吃鮮食, 青菜/水果/白飯/雞肉泥/麥片. 每天我也盡量擠出時間帶他去散步. 如果可以也做個小跑步. 讓他自己增強自己的抵抗力.

其實原本想如果是惡性, 就停止開放大寶的認養. 但是我想了一下, 我決定還是開放他的認養.

大寶三歲前, 住在家裡有菲傭照顧, 但是他那三年的世界是家裡, 爸媽的公司, 樓下的公園大便. 後面兩年, 他長期住在這裡, 幾乎也沒有回家過. 他的世界是中途之家. 我希望大寶還是能有個家, 在他的後面的生活裡, 真的有人"愛他, 照顧他, 帶他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 帶他出去玩", 讓他有個能真的愛他的家人。 讓他也有人抱抱, 親親. 讓他在最後的日子裡, 可以好好的走完.

生命是無常的, 大家都預估說自己大約能活到幾歲, 或是說平均是幾歲. 但是事事無常, 誰也不能預測到甚麼時候會突然出現狀況. 狗狗也一樣, 但是只要他在這段時間, 都能好好的被疼愛. 應該也是幸福的.

大寶被他的主人丟棄在這裡前, 他雖然有人照顧, 但是幾乎沒有人帶他出去玩過. 沒有爬山過, 玩水過, 出外踏青過. 希望他還是有這個機會能有一個天使家庭願意接受他.

將會帶大寶去做穿刺的檢驗, 費用將由給寶拉(非非姊狗場啦啦妹)的醫療基金中拿出. 他和大寶共用這筆錢.

楊老五所包給小豬公的紅包, 原本是要給米格魯~vicky 用來開刀的, 醫生後來建議不要開刀, 所以我用來買牛樟芝給需要的狗狗吃. 現在也會給大寶吃.

P1020209  

P1070359  

P1070358  

P1070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