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雨好大, 不只是雨勢超強, 外加不停的閃電, 還有打雷. 從我踏進廠房不到幾分鐘, 開始下起大雨, 我還以為下了一陣子後會舒緩一些, 結果雨更大, 雷聲閃電更大更多.

整個廠房是 "轟轟轟" 的聲音. 一半以上的狗狗也跟著瘋狂的狂叫, 因為害怕, 緊張, 有的是因為別人狂叫, 他們也跟著叫. 最後的結果是, 我整個被大雨聲, 狗狗的狂吠聲掩埋. 我甚麼都聽不到, 只知道快點把飯弄好, 地方整理好, 我要趕快回家, 因為我們家的窗戶沒關, 我家的小朋友也怕打雷, 閃電.

當然, 這時你也看得出來誰怕雨, 誰怕打雷, 誰怕閃電..

大白熊最嚴重 ~ 撞門, 打門, 躲在角落.. 他也只差沒有掉眼淚..

好不容易發完晚飯後, 整理的時候, 大概有 10 碗以上沒有被動過. .. 收回來了. 不收掉的話, 怕會酸掉, 狗狗吃了以後反而容易拉肚子.

會發抖的小朋友持續發抖中, 平常 好像很勇敢的這時你發現也沒有吃飯. 整個就是 "呆滯" 中. 只有大型犬比較沒有被影響到, 一樣的吃光所有的飯. 愛吃, . 米格魯~ 吉米因為眼睛看不見, 非常的緊張. 也不敢吃飯. 就是呆呆的看著四周.

到最後, 唯一沒有停過叫聲, 吠聲的是米格魯~ 發財. 他好像是要跟雷聲對嗆, 他一點也不害怕, 一直對著空中怒吼著, 吃完自己的飯, 因為多了太多碗沒有動過的飯, 我多給了他一碗, 他也一樣吃光. 所有的大型犬, 今晚都多吃了半碗的飯. 平常很小心的控制著他們的飯量, 今天就算是 "大請客", 允許他們多吃ㄧ些..

 

不過, 雨真的也太大了吧 ~

連每天東晃西晃的 vicky 都躲到籠子裡面去了, 一個小朋友怎麼樣都不肯進自己的房間吃飯, 全身顫抖. 我也讓他在外面吃. 吃完後他就躲在一個小角落那裏. 身體貼著牆壁, 可能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吧..

廠房就剩下雨打在屋頂的聲音, 風聲, 發財的吼叫聲, 零零落落的狗狗吠聲.

 

這到底是甚麼天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