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dy 一直都想要養一隻貓咪. 當初他想要養在廠房, 用來抓老鼠, 但是我怕貓咪到處跑, 會被我們的狗狗咬傷. 我堅決反對. 而且, 如果貓咪真的會抓老鼠, 抓了以後叼來跟我獻寶, 那我不是瘋掉.

後來有了汪汪狗之家, eddy 又想要養一隻店貓, 我也怕貓咪爬上二樓, 被我們的狗狗誤傷了. 但是他說這裡的狗狗應該都不會咬貓咪. 我們最先問我們自己中途的兩隻貓咪主人. 可不可以跟他認養一隻放店裡. 但是他怕他的貓咪會跑出去外面. 我就算了. 也問過手上有三隻貓咪的大頭媽, 問他手上的三腳貓要不要給我, 他說現在還在中途那裏學 "親人"..  另外一隻是瘋貓, 橫衝直撞. 看到門就衝出去, 他怕他會衝不見.

我們也去路邊找, 也看到了好幾之, 但是要帶也不好帶. 可能要先跟他培養感情後才能裝龍帶走. 我也去網路上留言說我們想要認養他的貓咪, 確也沒有看過有誰回應. 有一次想要認養一隻 10 歲主人棄養的老貓咪, 也是一樣沒回. 這樣說著說著也好久了.

上星期去醫院帶芽芽出門的時候, 看到醫生的店貓, 又跟他玩了一下, 也看到醫生那裏有三隻小貓咪, 就問他可不可以帶一隻. 他說好ㄚ. 就這樣我們有了小貓咪.

貓咪只有三個月大.. 可愛, 又不會咬人..

SAM_0981  

他叫 "ㄚ喵".. eddy 取的. 寄通俗, 又沒創意 ..

SAM_0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