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冷了, 我一直想要把很老的柴奶奶移到 eddy 的透天厝那裏, 但是因為一些原因, 一直沒有動他. 上星期我幫他準備了一個睡盆, 前面開口的, 讓看不見的老奶奶可以進出睡盆方便一點. 結果~ 都是我自己打的如意算盤. 我一開他的門, 他的腿就被睡盆高起來的地方絆住跌倒了. 我也嚇一跳. 趕快把他扶起來. ㄟ...... ㄚ嬤 ~ 我不是故意的.

可是天氣越來越冷了. 我曾嘗試著把老多多送到透天那裏. 結果他嚇的三天不吃飯. 加上他不會踩磁磚的地板. 我又帶他回廠房了. eddy 說那是因為他太黏我了. 每天晚上他都要我帶他出去散步, 他不喜歡 eddy 帶他出去.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他就是一定要我帶. 又不是沿路上我會給他吃點心, 也不是會偷偷的抱他親他. 如果是我帶他出去的話, 我只有帶他到我們對面的土地公廟那裏, 要多多跟土地公說 " 晚安, 請土地公保佑多多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走完. "  可能是多多不喜歡 eddy 不帶他去跟土地公說晚安吧..

那老奶奶過去吧. 這裡的老狗狗, 除了多多不肯去, 還有小黑婆婆也不肯去. 他喜歡在廠房. 每次看他出籠子都是開心的跳著出去, 曬曬太陽, 跑一跑, 晃一晃. 想要回來了, 他就站在門口, 要我們幫他開門帶他進去. 剛來的時候, 住再透天那裏, 連動都不動. 死窩在他自己的小角落. 抱他出去也是定點站著.

老奶奶..

P1120361  

P1120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