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走失的小孩. 清晨一點左右, 志工急著送過來, 因為他們家附近的狗狗幾乎都被清光了. 他們看到這個妹妹這麼親人, 這麼乖, 也不忍心放著不管他, 任他到處走. 全身又髒兮兮的. 志工和他的媽咪半夜打給我, 要我們暫時先收安置他. 不要讓他被抓走.

 

你認識他嗎?

11月1日晚上約10~11點在"丹鳳國小門口(新北市新莊中山路三段,近中正路口)"發現一隻母混拉,
跟著她一陣子後發現她是沒家可回的孩子,不曉得她是走失還是棄養,
由於這週家附近的浪狗都被抓光光了,很擔心她的安危!


混拉拉的基本資料如下:

姓名:娜娜(暫取)
走失犬種:混拉拉
拾獲地點:新北市新莊丹鳳國小門口(新莊中山路三段,近中正路口)
性別:母(未結紮)
晶片:無晶片
特徵:無任何項圈
奶奶頭很長(是我見過最長的,可見她對寶寶很好),疑似剛餵完母奶,但流浪多日奶水已收,
親人~昨天認識她短短1個多小時,她已經會翻肚肚跟我們撒嬌了!!

~~~~~~~~~~~~~~~~~

一星期內, 如果沒有人出面帶他回家, 將開放認養..

這兩天的相處下來, 他超乖超黏人的. 會跟著你的腳邊走. 很適合陪伴退休的爸拔和媽媽. 也適合陪伴小孩玩.

P1180181  

P1180101  

對人超沒有戒心. 又是一個呆頭妹. 他跟我家的拉拉的名字一樣, 叫 "娜娜". 我心都軟了一半了. 連臉蛋都有幾分相似. 希望他能像我家拉拉一樣找到一個愛他的媽咪.

小娜娜, 今天幫你洗澡, 洗的美美的. 讓你漂亮的找家..

P1180207  

 

等這個妹妹不緊張了, 耳朵可以下垂了, 洗過澡了, 我再幫他拍照吧. 過幾天我帶我家拉拉過去跟他一起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