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出門是件好事, 但是今天心中卻是充滿了不捨和不願. 尤其是我們的拉妹妹 ~ 阿肥更是不願意看著他的好姊妹被帶走.

從他的好姊妹~ ㄚ頭被他爸拔帶走後, 他都一直悶悶的, 晚上也沒有玩, 其他跟ㄚ頭一起出來的狗狗們更是安靜的自己出去大小便, 走走, 就趴在那裏不動了. 連過動兒拉拉弟弟~ 面面晚上看不到ㄚ頭, 就急著想要回自己的小房間了. 走到外面看到就是一排站在門口等著我開門放他們進去的拉拉/ 巴基度/ 黃金. 都沒有人在地上滾著玩...

ㄚ頭今天中午出門了.......

他的爸拔透過一個朋友的介紹, 幫ㄚ頭找到了一個家了. 我雖然天天追著他打屁股, 天天被他氣的追著他吼, 因為幾乎天天都可以找到東西撕爛. 已經撕爛了三個娃娃, 兩個枕頭, 滿天滿地的棉絮, 我還要一邊吼一邊整理起來. 但是看著當他的爸拔帶他走的時候, 我還是千萬個不捨.. 阿肥站在外面一直看ㄧ直看ㄧ直看著ㄚ頭走遠. 整個臉都皺起來了. 他不懂為甚麼ㄚ頭走了..   (我看到了也難過, 他們真的很要好).

 

不管任何時間, 發生了甚麼事情, 他總是這麼的開心..  (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愛拉拉)

P1180242   

阿肥和他的好朋友一直跟著, 跟著ㄚ頭走. 他們不知道為甚麼ㄚ頭被帶走了. 大家不是都玩得好好的嗎? 不是天天都很開心嗎?

為什麼要走?

P1180249  

這是最後一次見到ㄚ頭了..

P1180250  

這幾張照片是我的最愛~ 我想這也是 "回憶" 了..

P1140538 P1140537 P1140536 P1140750 P1170960  

 

阿肥~ 當初妳們三個幾乎是同時間到這裡等家的, 肥肥的黃金地地~ 貝斯 第一個出門, 接著是今天出門的ㄚ頭, 胖嘟嘟的阿肥, 你也要加油了. 你的笑容這麼的美麗, 雖然身材是這麼的壯碩, "粗勇". 但是你個性超好, 乖巧. 聽話. 我相信你也會很快就有好消息的. 

ㄚ頭是我當初幫他取的名字, 因為他是個小ㄚ頭, 一個黃毛ㄚ頭, 也希望他能是個被爸媽疼愛的小ㄚ頭. 

真的, ㄚ頭, 你一定要幸福喔..  不要再調皮了, 不要再把玩具撕的稀巴爛了, 也不要再玩破壞的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