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要回答一位對阿肥一直很有興趣的小姐的問題..

P1200222  

彰化的林小姐...

阿肥他身體一切正常, 當初來的時後胖的可怕也恐怖. 臉蛋是很可愛沒錯, 天使的臉蛋 + 天使的身材.  減肥後, 現在已經慢慢有腰身了.

他的個性超棒, 年紀約3歲, 因為他有混到黃金, 所以臉白的比較快.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他沒有跟任何狗狗吵過架, 只有狗狗愛跟他玩, 他被弄得很煩的時候會吼一聲就走開. 啦啦~面面/阿花超愛他. 我們的大白熊竟然也愛上他了.. 第一次我家的大白熊可以接受的大狗.

也因為他天天吃喝的都是湯湯水水的, 永遠是處於"極端"的飢餓狀態. 會非常的愛吃. 我想這是你如果帶回家會比較麻煩的一點. 但是家教很好, 他從沒有翻過我們的垃圾桶, 或是翻箱倒櫃的偷吃東西. 如果沒有叫他吃, 他不敢動我的那鍋肉. 或是擺在他面前的食物. .

他很愛玩布布. 布娃娃. 愛在地上跟布一起打滾.

不會在家理大小便. 出門牽繩不會爆衝.

如果你想要認養他, 請你先打電話給我, 我們也先做一次訪談, 我也可以把志工姐姐的電話給你, 他也會跟你連絡. 如果一切都沒問題, 你就跟我約時間, 來看他, 或是跟志工約一起見面, 看能不能當場帶回家, 這樣妳們也不用跑一趟, 或是看完狗狗後, 跟志工商量, 他們找一個時間帶下去給你, 順便看看他們愛的阿肥以後的家.

如果是會有可能當場帶回, 請你要詪我說你可能會要來看狗狗的時間, 我要先幫他洗澡. 香香美美的出門 歐

 

我真的希望我們的阿肥能在過年前到你的家, 讓他能"全家團圓"..

也希望早點接到你的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