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們這裡每天還是一樣的忙碌. 每天都很忙, 像是無頭蒼蠅的一直轉ㄚ轉...

整理一下這幾天的送養吧...

米克斯~ 小虎出門好幾天了. 目前沒有任何不好的狀況. 現在只等主人來接另外一隻米克斯過去陪小虎了..

啦不拉多~可可上星期四也出門了. 原本預計是我們要帶他過去認養家庭的, 後來認養媽咪好心急要可可回家, 他找了朋友過來帶他了..

1358409177270  

緊張和不安的眼神..

可可好棒, 你還是乖乖的坐好.. 我們家的小寶莉, 何時我才能送你出門ㄚ? 

1358409225508  

1358409209181  

我相信這次可可會幸福的..

~~~~~~~~~~~~~~~~~~~~~~~~~~~~~~~

啦不拉多弟弟~ 面面 改往家庭式中途. 星期天出門了..

 

啦不拉多妹妹~ 阿肥的媽咪和我已經連絡一陣子了, 也和志工姐姐聊過了. 決定星期六要從彰化上來接阿肥回去..

這個媽咪從丫頭的時候就一直注意到這對姊妹花了. 但是因為家裡空間真的沒有這麼大, 無法帶走這兩朵"大"花. 也一直想很久, 現在他們也準備要從租的公寓改成透天厝了. 現在既然也只剩下阿肥, 媽咪決定帶他回家了.

很可惜, 阿肥這朵花少了另一朵. 但是媽咪也和我說, 他們家裡還有另一個小朋友可以陪他. 我聽到後, 狂笑...... 真的是大笑. 我想到那個畫面就覺得超好玩...

他的姐姐是一個 7 歲的~~~ 麝香豬.

當初我有跟他的媽咪說, 因為阿肥長期減肥, 對食物很激動, 東西一定要收好, 雖然他不曾翻垃圾桶, 或是像vicky 一樣偷吃. 但是以防萬一, 還是要整理好. 媽咪說, 這個沒問題, 因為他門家的小麝香豬也是貪吃愛吃, 會去翻垃圾桶, 會去拉出飼料袋, 用他短短的腳掌壓著袋子, 跟狗狗一樣把飼料咬破, 把自己吃到撐死...

跟我家的米格魯一樣......... 難怪很多米格魯能把自己胖成是"米格豬".

媽咪幾年前撿到一隻繁殖場丟出來的母黃金, 從 10 多公斤養到20 多公斤. 因為身體不好, 不愛吃東西, 媽咪為了養好他, 自己每天煮東西給他吃, 陪著他吃飯, 把他當小孩子在養他.

已經過了一年了, 媽咪也終於釋懷那隻黃金妹妹離開的事情, 決定再養一隻陪伴他們也陪著他門家的豬姐姐..

這張照片配上一隻豬姐姐 ~ 好搭.

我真的好期待看到他跟一隻豬一起的照片.

P1200203  

 

阿肥你終於等到一個好棒的媽咪了..

現在拉不拉多只剩下我的超級好動活潑的 "寶莉 (小莉)"了...

小莉ㄚ--  你也加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