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忙著做休假前的準備, 我和 eddy 是忙著做 "戰爭" 的準備. 我不知道 eddy 會不會緊張, 但是我很緊張. 因為我怕我們兩個三個地方跑, 會瘋掉.

少了舒跑爸, 真的會像戰爭. 又加上回娘家的, 一年一次來這裡看我們的, 也不少.

因為很多地方休息, 所以我們也趕著到處跑, 把需要的東西都買齊. 跑了果菜市場一趟, 結果發現好像買少了, 今天晚上整理好他們, 又要衝過去一次補買一些東西. 市場要休五天. 我也怕我們到時沒有東西吃..

過年期間, 我們不開放認養, 也不開放訪客. 真的沒有多少時間可以跟你說說話. 如果妳們不介意, 可能要等舒跑爸下星期五回來後才能過來拜訪.

 

這兩天, 壞消息一個, 好消息一個..

壞消息, 小馬爾回來了....... 繼續開放送養..

 

好消息, 米格魯~ buddy 在過年前出門了. 幸運的小孩, 他跟著他的心家庭一起團圓過年了..

恭喜了..

buddy home-3  

buddy home-2  buddy home  

 

我相信 buddy 會很好的.. 他很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