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說, 我被嚇到了..

昨天我收機根本不敢開. 我才開機要跟醫生連絡結紮的事情, 我連播都撥不出去, 就一直被認養的電話打斷, 被硬生生的掛掉. 我只能關機. 就算我打通了, 也當機, 因為太多通一起進來, 手機直接當掉, 我要重新開機.

我才試著開機一個小時, 想要打出去跟我的朋友連絡事情, 結果我連打出去的機會都沒有. 電話一通通的來, 我只好放在旁邊一小時, 只有一小時的時間, 60 多通. eddy 的手機也是這樣. 他連接都不敢接了. 這樣算下來, 我們兩個的電話加起來應該有好幾百通. 布洛格昨天湧進了 1萬2 千多人要認養這 25 隻狗狗.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 我大概看了一下認養人的資料, 才幾封, 我就真的呆掉了, 認養人的條件一個比一個好, 一個比一個優秀. 可是我只有 9 隻貴賓, 加起來的小型犬, 加上廠房的也只有 27隻. 我收到400 多封的認養人資料. 我不知道該選誰.

我只能大概的選一些離我們比較近的人, 請他們過來看狗狗. 我不希望妳們為了一隻狗狗從高雄上來帶他. 我真的希望妳們可以多看看各大狗狗認養網站的狗狗, 或是我們廠房裏面的狗狗.

流浪動物花園

狗狗認養地圖

動物共和國

還有很多很多的網站都有小型犬認養, 各地區也都有收容所, 裡面幾乎也都有小型犬可以認養.

這一兩天我會把地址傳給在我們桃園附近的認養人, 請妳們過來看狗狗.

你住的地方如果太遠了, 我想不要浪費油錢, 南部來回的油費/ 收費站 加起來也要好幾千. 我就跟你說對不起. 不是你不好, 是因為怕你浪費了, 開車也會造成環境的汙染.

 

應該是從這周末開始做結紮, 一天結紮幾隻, 預計下星期應該會全部結紮完畢. 結紮後的照料, 也是需要 5-7 天. 母狗更久一點. 全部狗狗預計月底前可以全部出門..

 

也跟打電話來的人說謝謝, 也說對不起. 我真的沒有時間這樣接電話. 我家裡有 9 隻中大型犬, 要吃飯, 要遛狗, 要拖地清理大小便. 廠房的裡有一堆的狗狗等我照顧. 有老的, 有小的, 有生病的, 有激動的, 我都要顧. 他們也要吃喝拉撒, 也要等著出去放風運動, 等著我們餵吃藥. 等著我們幫他們拍照找家. 這25 隻小型犬只是我們中途的一小部分. 我沒有辦法只在意他們.

接電話會讓我工作做不完. 讓我們這裡的狗狗沒有飯吃, 讓他們的生活作息被打亂. 讓他們不知道為什麼這些小東西來了以後, 生活變成亂七八糟.

 

我還是希望妳們愛 "狗狗", 不是只有愛 "小型犬". 還有很多狗狗他們一樣可愛, 只是個子大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