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原本預計要帶肥肥去王漾動物醫院看診的. 但是卡到下著大雨, 三隻狗狗要結紮, 一隻紅貴賓認養家庭預計要來帶回, 我們也不敢跑開. 所以先讓肥肥點眼藥水, 一天點個四五次, 先讓他用凝血的方式撐一下.

因為肥肥回來後一直都有拉肚子的現象, 常常都是噴出咖哩醬的大便. 我就先假設他的是肚子痛讓他食慾不好, 或是身體裡面有發炎的狀況, 我這兩天也開始先塞消炎藥和 wakamoto. 好像也是有一點點的效果, 他這幾天會吃乾飼料了. 但是只肯吃一餐, 量也不多. 除了水煮蛋, 柳葉魚, 他不吃雞肉, 不吃牛肉, 不吃牛排, 不吃布拉魚, 不吃任何我幫他準備的便當. 也或許是因為腹水越來越少, 讓他更舒服一點. 他也肯一些了.

不管是甚麼原因, eddy 說, 肯吃就好, 管他吃甚麼, 只要肯吃, 才會有體力.

但是也同時發現, 他的腿也開始老化了, 前腿會抖, 四隻腿有時也會站不穩滑倒. 今天看了一下, 決定幫他加了一顆骨頭的消炎藥. 之後再幫他補充維骨力.

2013-03-29 20.18.42  

 

這幾天也謝謝很多人打電話來, 還有版面上面留言想要幫忙肥肥的人. 妳們都像是肥肥的乾媽了. 他不是只有我一個媽咪, 一堆關心他身體狀況的阿姨們. AT 阿姨到處打電話問醫生, 黑比麻咪也是到處幫忙問醫生肥肥的狀況, 咖哩阿姨想要找寵物溝通師, 看看能不能找出他的一些病痛. 狗狗不會說話, 醫生也是檢驗了半天, 每個說的都不一樣, 我也聽得亂七八糟, 也快煩死了. 如果能讓他自己說出來, 也是一種幫忙找出他不想吃飯的原因.

 

中醫生也說了, 不吃飯是不好, 但是也是因為他不吃飯, 讓他快速的瘦下來, 如果能讓他瘦下來對他也沒有不好. 太胖也會造成他心臟太多的負荷, 現在看他站著腿還會抖, 想一想, 瘦下來也好. 因為他也不能胖.

太胖~ 牽連著就是高血壓, 心血管疾病, 髖關節, 糖尿病, 一堆的傷害. eddy 說, 肥肥又是易胖體質, 他如果只肯吃一點, 那就這樣吧. 一天只要肯吃一餐也沒關係. 不想吃肉也沒差吧. 只肯吃乾飼料也好.

 

為了拍照, 今天帶著相機和肥肥去公園散步.

肥肥總是用那種憂鬱的眼神看我,  要我抱, 要我摸.  eddy 看到都生氣, 說他太黏我了, 都不像男生.

P1210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