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 每天晚上半夜, 我帶著我家三隻拉拉一起去 "跑步健身". 增加自己的免疫力, 促進血液循環, 最重要的 "不要生病" !

因為我一個人帶著三隻大拉拉出門, 真的很麻煩, 要顧著肥肥不能脫隊, 因為我拉不動三隻, 只好肥肥用跟的. 肥肥常常會脫隊, 或是來的離家出走~ 轉過身就不見了.

第三天, 我問 eddy 可不可以跟我一起遛, 因為我腳掌很痛, 不好帶狗散步. 他說好.

就這樣, 開始了我們每晚的運動時間.

他騎著腳踏車, 牽著一隻拉拉走, 我在後面牽兩隻. 從每晚的 40 分鐘, 這兩天是拉長成ㄧ個小時. 前一兩天, 這樣走下來, 我還好, 狗狗剛開從 30 分鐘的小散步到這樣 40 多分鐘的散步 +  小跑步, 回到家裡全部都累癱了. 全部躺平. 像死屍一樣的讓我幫他門擦腳, 擦身體. 只有我家拉拉休息個三五分鐘, 又跳起來, 繼續玩. 體力還算不錯.

這一兩天, 變成 ~ eddy 騎著單車, 帶著兩隻拉拉一起小跑步 (大小便完後, 就開始跑了). 一隻是我自己原有的啦啦, 一隻是大寶拉拉, 而我是顧著到處自己吃草, 到處自己玩的很開心的肥肥. 一邊叫他, 盯著他, 一邊在後面跟著 eddy 的單車一起跑. 因為走路根本跟不上. 我在想~ 到底現在是訓練啦啦的體力, 還是我的ㄚ.

如果剛好有車子經過, 路人看著這一隊是 ~

一個男人騎著單車, 帶著兩隻拉拉小跑步, 後面追著一個帶著大便袋, 一邊小跑步追車, 一邊回頭叫~ 肥肥跟好, 肥肥快點. 一長排的在馬路上. 很像那個童話故事~ 會黏住人的 "鵝",  後面黏著一票人.

第一天晚上這樣做的時候, 只覺得很累, 回到家裡腿軟. 還要弄飯給他們吃, 又是站著弄兩個多小時. 吃完還要拖地. 每次我可以正式坐下來是清晨 4-5 點. 整個就是 ~ 快要掛了. 腦袋一片空白, 想要撐著寫個部落格, 眼睛也快要閉起來了. 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幹嘛的.

 

今天我從沙發上面起床的時候, 軟腿, 腳痛. 因為我家是上下樓的夾層屋, 我下去一次, 爬上來一次, 我真的了解甚麼意思 "鐵腿".

痛ㄚ )))))))))))

應該是我太久沒有運動了, 肌肉現在僵硬, 疼痛. 我不知道是不是該感謝我家的啦啦, 為了他的健康, 逼得我要陪他跑布, 結果~我也跟著跑.

這一個多星期下來, 三隻拉拉的肚子都小了, 原本就保持纖細的大寶拉拉, 肚子整個凹下去, 都快要看到肋骨了. 肥肥也是腿部肌肉變得更有力了, 我家拉妹妹也是瘦了. 腰出來了.....

 

而我~沒有甚麼變. 只是腿變痛了. 應該是全身都痛! 好痛ㄚ )))

我問 eddy, 那這樣的狀況, 還是要繼續跑嗎? 他說是阿, 等下我們來騎腳踏車. 放鬆一下.  (三字經都想飛出去了), 我快痛死了, 還騎腳踏車?!

他說那~ 去噴肌樂. 等下就不痛了. 晚上又可以跑了...

~~~~~~~~~~~~~~~~~~~~~~~~~~~~~~~~~~~~

今天晚上, 看到 eddy 換上球鞋, 他說, 我們一起跑. 運動!  (我真的腿軟了~)

準備跑步了, 肥肥又在到處晃..

2013-07-22 00.41.32

2013-07-22 00.41.17  

 

 

拉不拉多~ 你媽為了你的健康, 真的很努力了. 你一定要讓我陪你到老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