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對於小黑我很難過, 我也很對不起他, 我家的狗狗很老, 但是沒有老到像小黑一樣, 我也不知道狗狗老了會長骨刺, 還會這麼的痛. 我對我沒有早點發現 和了解這件事覺得很內疚. 我一直以為他是因為老了, 腿才沒力了, 因為老了, 沒有胃口, 不想吃飯, 也以為他是因為腦部曾受過傷才會頭往洞洞鑽.  怎知他是因為背痛, 長了骨刺, 才會這樣......

我是去問了醫生後, 才知道骨刺會痛到不能動, 不能吃, 要靠止痛針舒緩. 在他離開這裡去醫院前, 我們是天天顧著他, 天天帶他進龍內吃飯, 天天哄他吃飯, 天天晚上幫他蓋被子, 天天看著他老化, 天天幫他清洗他便便的人, 也這樣相處了幾個月了...... 會不難過嗎?

小黑是我中途狗狗這麼多年來, 第一隻不是送去新家的狗狗..... .......................................................

開放大家幫忙安德烈助養, 其實只是看著他一個學生, 養著 5 隻大狗, 賣著爆米花, 還要負責她救的狗狗 (4-5 隻), 很辛苦, 很吃力, 我和中途爸都有助養小黑(中途爸), 樂樂(我), 我們也是能幫他多少就多少. 只想減輕他的壓力..

只希望小黑能好一點, 不要在這麼痛了........ 願菩薩保佑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