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真的很辛苦..

 

除了 "活著" 之外, 瑣碎事情還真的很多..

除了顧自己, 還要顧到父母, 跟狗狗一樣, 老了, 三天兩頭要帶他們去醫院照東驗西的..

覺得好像沒有甚麼事情, 但是東摸西摸, 東跑跑西弄弄, 這樣也忙過了一天..

 

電腦當機了一陣子, 整個畫面亂跑.  eddy 猜可能是中毒了. 也兩三年沒有整理, 更新電腦的防毒軟體. 過幾天, 也要把照片存一存, 拿去維修了..

 

我們更新了名字, 當然也改了一些的小事情來換換廠房裡面的心情..

我們在七月份來了一個兼職人員. 他大學剛畢業, 還在等香港大學的獎學金下來. 目前在這裡幫忙..

 

這個工讀有嚴重的潔癖..

 

他來了後, 整個廠房應該是被他每兩三天刷洗過一次吧. .. 廠房的地板是天天用清潔劑拖, 每兩三天用洗衣粉刷洗一次.. 我應該試試看赤腳走路了..

廠房裡中途的狗狗應該也都洗了好幾輪了..

該剃毛的狗狗, 全剃光了, 連拉拉也有兩三隻剃了兩回了..

 

他現在出租的公寓, 房東有八隻狗狗, 每星期都是他再幫他們洗澡, 每天做家裡的打掃. 這樣的 "每天打掃整理清理" 去抵房租. 我跟 eddy 說, 我超想叫他來我家住..

DSC_2346[1]

這幾天, 他開始整理我們的小花園. 已經荒廢了很久, 雜草叢生. 我們當初種的樹早已經被 "無名花草" 佔住了花盆.

現在長的最美的是 "仙人掌". 還常常開花 !!

DSC_2379[1]

 

整理好, 我想我們廠房應該會更美麗吧..

DSC_2380[1]

 

他說, 他會每天慢慢弄, 把這裡整理乾乾淨淨, 讓狗狗住的生活環境清爽, 這樣才會健康..

 

他叫 "國棟", 如果看到他, 可以跟他說說話喔..

國棟有一個缺點, 他永遠沒有辦法 "狗狗的臉 和 名字" 湊在一起. 不要跟他說我要看 '寶寶, 親親, 佳佳", 他不知道是誰. 他沒辦法記得. 他說他大學四年, 沒有記住任何一個教授的名字. 連同學也只記得兩三個. 其他只是說話打招呼. 不知道名字..

 

他每天的工作五小時, 他應該是沒停過的工作 4小時 45 分鐘. 另外的 15 分鐘在喝水...

 

國棟~ 謝謝你. 辛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