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鬥來好一陣子了..

 

被預約了幾次, 結果沒有一次成功..

也不知道是因為 "緣分" 未到呢?  還是怎樣..

 

他是一個家庭中的小孩入大學的時候買的. 聽說花了兩三萬. 大學畢業了, 他離家了, 外出工作?  還是到不同學校去深造?  我們不得而知. 只知道爸拔媽媽帶著她來 "棄養"..

因為它們誤以為這裡是收容所, 想要 "棄養"..

 

我有解釋我們這裡不是收容所, 請它們帶走. 自己想辦法送給朋友, 也不要這麼 "狠心" 的丟棄牠..

當然是左勸右勸都不聽, 不要就是不要了..

它們還很 "驕傲" 的說當初他們還花了兩三萬買的. 本想讓他生, 免得浪費了這兩三萬.

我跟它們說, 這裡是 "等家"的地方, 不做繁殖, 這裡的狗狗出門都一律要"結紮". 不管你是多"高貴", "昂貴"的品種. 都一樣. 結紮才能出門..

 

它們很心不甘, 情不願的付了 "大部分" 的狗狗住宿費. 推說它們沒帶麼多錢出門. 也說晚點會拿來給我們..

當然是一去不回...

 

因為當時我忙著照顧我家的米妹妹~apple. 每當要付醫藥費的時候, 找錢付房租的時候. 想到要找他們付錢, 但是人一到廠房, 看到一廠房的狗狗等吃飯, apple 要餵藥, eva 要餵藥. 拉拉要帶出門蹓蹓. 忙完後, 眼睛快要閉起來了, 還是要撐著帶 apple, eva 出去走走. 因為他們的時間不多了, 能帶一天, 能多陪他們一天, 一晚, 一次, 我都要撐著..

等我躺下準備要睡覺時, 想到明天要"錢"付醫藥費, 要幫apple, 拉拉買抗癌保養品時, 才想起, 又忘了找主人要錢了..

 

就這樣過了好多個月, 當然主人是從沒有出現過..

我們也知道, 就算跟它們要這隻狗狗的生活費, 它們也不會給的. 也知道我們不會丟的.. (吃定我們了吧)..

 

 

這幾天也開始要幫我們的狗狗貼送養

他做第一個吧..

 

已結紮, 約五歲..

社會化不足..

看到陌生人會叫..

DSC_3193[1]

DSC_4469[1]

 

DSC_446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