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個既便宜, 醫德, 有愛心, 醫術又不錯的醫生是每一個義工所希望的. 狗狗的醫藥費, 超貴. 又加上她們都沒有健保, 看一次醫生, 都是好幾百, 幾千的無條件掏出來給醫生.  雖然心裡也知道..... "好貴", 但是總不能讓狗狗繼續生病吧.

最爛的醫生就是, 又貴, 沒醫德, 沒有愛心, 更加上沒人性的醫生. 我剛養第一隻米格魯的時候, 剛帶回家一星期後, 他發高燒 (焦蟲), 我那時什麼都不懂, 只知道他高燒, 嘔吐, 狂拉肚子..... 我請了假, 坐計程車從學校趕回家, 要帶她去看醫生. 醫院在我家巷口, 我 11:50分到的時候, 請醫師等我一下, 我說我馬上帶他下來... 醫生說, 我只等到 12 點, 過了 12 點我要吃飯休息. 我很急的說, 我住後面, 回家帶他下來, 馬上就好...... 他完全不理我.

12:02, 我到他門口, 他把門關了, 看著我抱著我發著高燒的米格魯------- 關燈.  

後來, 我的鄰居說, 這家醫生很壞心. 只看 "有主人的名犬", 不看米克斯. 就算這隻狗死在他的醫院門口, 他也不管的. 就算是無主名犬, 流浪到他的醫院門口要口水喝, 他也只會把這隻狗狗趕走. 

我也是後來從一個愛心媽媽那裡聽說 "陽光" 醫院的. 他的醫院真的是不怎麼樣的美麗. 舊舊的, 又是 20 年前的裝潢. 但是我不得不說, 廖醫生, 他真的很好. 他會去救一隻路邊受傷的狗狗, 帶回醫院, 先救他的傷, 沒有人付費喔.....

我知道一般裝潢美麗, 氣派的醫院, 都是 "高級" 的狗狗才能進的去. 一般普通的獸醫院, 收費也是 會讓你 "抽口氣".

你們可有, 或是知道哪裡還有既便宜又醫術不錯的醫院嗎? 我們來分享一下吧~~

我最常去的是:

陽光動物醫院 ~ 台北忠孝東路 5 段 711號     02-8785-3267    (收費很合理, 讓你覺得帶狗狗去看醫生, 很正常)

汐止(郭台銘)的動物醫院: 汐止大同路一段    (流浪狗的結紮和醫療免費, 打晶片可以結紮不剪耳)

元氣動物醫院: 桃園市 三民路          (對流浪狗的收費也還好, 不會讓你心跳很快)

另外有個跟流浪花園長期配合的動物醫院:,
瀚生動物醫院 台北市新生南路1段144號之1. TEL: (02)2358-1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