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忙碌,
 
中午小拉拉的媽咪來了. 要帶小啦啦回高雄到新家試試看.
 
當初替咖啡在新竹求救的志工阿姨和叔叔來看他了. 她們遠道從新竹來這裡看他, 幫牠洗澡, 陪她玩球. 還在太陽底下玩了將近一小時. 真的很熱耶. 佩服她們喲......她們真的很疼咖啡. 巴不淂能帶他回家.
 
快三點的時候, 醫生來了. 因為最近有幾隻狗狗感冒了, 請醫生過來打針了. 也請醫生看一下拉拉~ 咖啡身上的腫瘤. 本來也要請他看一下黃金~哇沙比~  頭頂上的腫瘤. 可是因為正值狗狗休息時間, 不想讓狗狗再吠, 不能休息. 沒帶出哇沙比.
 
醫生說, 大狗很多有脂肪瘤的發生. 咖啡背後的腫瘤本來很大的, 最近又越來越小的樣子. 今天我們自己摸的時候, 只剩上星期的 一半大了. 等他變胖之後, 我想我還是給他改吃素時飼料好了. 我個人是偏愛讓狗狗吃素食飼料. 這樣狗狗身上體味會少了很多, 還可以排毒.
 
傍晚, 波波的媽咪帶回了波波. 她們現在正在趕工弄好她們的新家, 希望波波也能早點回家. 波波聽說這次沒有一直睡在浴室裡了. 沒有成天和馬桶為伍了. 好事耶 ~ 不會是浴室拉拉了.
 
晚上, 焦皮的爸拔, 送了一盒糕餅盒來. 焦皮爸阿~ 謝謝你提醒我明天是個 "特別" 的日子喔. 我會記得幫eddy 慶祝 的一小下的.
 
今天本也很想早點收, 但是還是一樣 11 點多才走.
IMG_01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