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昨天太忙了, 今天早上我和 eddy 都睡過頭. 很遲才到廠房. 加上我必須先整理好家裡的一堆狗狗, 又加上接了好幾通想要認養狗狗的電話. 時間拖了好晚..

最近真得很忙, 忙到兩個人都快掛了. 加上也同時發生了很多的事情要處理. 停下來的時候, 都覺得想睡覺.

等了這麼久, 仔仔終於找到了一個願意愛他的媽咪和爸拔了. 一個 "真正的家" 了 ~ 謝謝大家對仔仔的祝福. 希望我們能幫更多的小朋友找到家 ~ 我能再貼上更多小朋友找到幸福的好消息 ..

~~~~~~~~~~~~~~~~~~~

這裡也替柴爺爺 和 拉不拉多~ 黑黑 跟大家說謝謝. 謝謝大家為他們祝福和打氣.

柴爺爺目前狀況穩定. 他昨天和今天並沒有進食, 但是都還有起來喝水. 他的顫抖和抽蓄昨天也停止了. 他的呼吸平順. 雖然很緩慢. 但是整個感覺很平靜.

柴爺爺的媽咪今天也來看他了, 雖然他的媽咪沒有辦法帶他回家, 因為長時間在外工作, 忙碌的工作真的也無法全心全意的看護他, 所以柴爺爺還是會在這裡. 他的媽咪在來這裡前, 做好了見到柴爺爺的心理建設, 但是看到柴爺爺時, 還是忍不住的哭了. 雖然柴爺爺一點都不認識他的媽咪, 也不知道這個來看他的人是誰, 但是他還是努力的起身, 站起來一下, 謝謝這個願意無條件, 無怨無悔帶他出收容所的媽咪.

柴爺爺的媽咪手中不寬裕, 他家裡有三個小朋友要顧, 但是他還是盡他所能得去收容所帶出狗狗, 一個人扛下所有的費用和負擔讓這個小朋友找到一個最好的歸宿.

從一年前的老狼犬爺爺~ Boss 開始, 我第一次接觸這個志工. 剛開始很懷疑他是不是真的在幫忙狗狗的志工, 還是一個剛開始一頭熱的志工. 但是在狼犬之後, 他陸續的帶出了很多的小孩. 前一陣子才出門的小不點拉拉~ Emma (艾瑪), 很早以前的兩隻黃金妹妹~ Ella, Elsa, 柴爺爺, 還有現在正在等家的 黃金弟弟~ Eddy, 巴哥 ~ 肉圓.

這些小朋友也因為他的援手, 走出了死牢, 相繼的找到了屬於他門的幸福. 柴爺爺也因為他而能有尊嚴的走完他的一生.

謝謝這個志工好友為了狗狗做了這麼多, 也同時謝謝所有我認識, 不認識的志工朋友, 這些毛小孩們一定會感激你重新給他門了生命.

昨晚的照片..  也放了一小碟的肉湯, 他沒有動過, 沒有舔過..

IMG_0571.JPG  

今晚他也一樣, 起來找水喝, 我還是擺了一個扁扁的小碟子給他喝水. 也一樣放了一小碟的肉湯.

下午也用針筒打水進去他的嘴角給他喝了..

~~~~~~~~~~~~~

拉不拉多~ 黑黑, 目前狀況正常, 只是活動量比以前少了一些, 食慾和排屑都正常. 他的正式書面的檢驗報告還沒有下來. 所以我們只知道他有極惡性腫瘤, 還不知道是甚麼腫瘤. 暫時不能做任何的醫療動作.

謝謝花弟麻寄了四罐的 增強抵抗力的補品給他, 我會給他吃的.

現在也只能等報告了. 只是每天看到他的傷口時, 就是心裡怪怪的. 看到他躺著的時候, 看到他的眼神的時候, 我的心情也是覺得很不安.

這是種很奇怪的感覺, 我每天面對著黑黑, 看著他的一切, 我知道他的身體狀況, 而黑黑卻是毫無察覺得過著他的日子. 

每當經過黑黑時, 看到黑黑的傷口又大了些, 破開的地方又多了些, 傷口又深了一些. 我心理並不好受. 我知道他的生命正在被腫瘤的細胞慢慢侵蝕著, 沒有多久後, 他生命的燭光也會逐漸的變小, 亮光逐漸的變弱. 火焰逐漸的失去了他的熱度. 我目睹著 "生命"..  這種心情真的覺得很怪, 很複雜. 也很難過.

家裡也有一個老老的小孩, 我每天看著他越來越白的臉, 睡眠時間越來越長. 熟睡和昏睡的時候越來越多. 超級愛吃的他, 已前只要有塑膠袋的聲音, 他會在三秒鐘留著口水出現在你的腳邊. 現在有時在他旁邊給拉拉吃餅乾, 他都沒聽到, 一樣的熟睡著. 沒有醒來. 現在連我下午回到家, 開了門, 在家裡走來走去的時候, 他竟然還是睡著, 沒有被我吵醒.

 

面對老狗, 需要很大的勇氣和智慧. 面對著 "生命的結束" 真得很難. 那是種和 "死神" 面對面, 四目交接的震撼. 你親眼看著他帶走時間到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