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格魯~ 仔仔是我中途狗狗以來, 跟我最久, 受創最多, 被我傷害最多的小孩.

但是也因為為了要中途他, 兩年前, 當仔仔被認養家庭退回的時候, 我家裡已經有 7-8 隻大型的狗狗了. 我家在也擠不下多一隻米格魯. 我和 eddy 討論的結果, 就是在外面租了房子養他, 顧他, 安頓他, 繼續幫他找家. 這也同時開始了我的 "對外中途狗狗" 的生涯..

這是仔仔當初的故事 ~

http://doghome1.pixnet.net/blog/post/4376213

http://doghome1.pixnet.net/blog/post/4490126

 

仔仔卻也沒有因為曾經經歷過這麼多災難而變的神經質, 或是多了攻擊性. 他還是一樣的樂天, 開心, 安份的過著他的日子. 沒有被打倒..

雖然仔仔有著超級無敵的好個性, 好脾氣, 只要人家來認養米格魯, 仔仔都是被忽略和跳過的那一個. 他沒有黑白分明的白鼻心, 沒有標準的獵犬身材, 也沒有帥氣的臉. 但是仔仔還是很親人的坐在所有的認養人旁邊, 希望人家摸他一下, 要認養人瞧上他一眼.

兩年多了, 仔仔還是安分的繼續等他的緣分..  我和 eddy 也想過, 就算仔仔沒有人要, 我們也沒有關係, 我們還是會很愛他, 會疼他. 陪著他一直等到他的緣分.  就算他等到10 多歲也都等不到他的緣分, 他還是我和 eddy 的小孩.

汪汪喵喵館也是為了他而開的. 這裡也會為他一直開下去. 就當他視汪汪喵喵館的館主吧..

~~~~~~~~~~~~~~~~~~~~~~~~~~~

緣份出現得很突然, 也很奇妙. 上星期來看寶地的那一家人, 看完寶地後, 也同時看到了一大群的米格魯一起出去活動. 害怕狗狗的兩個小女兒竟然敢去摸拉拉~ 寶寶, 還有米格魯~ 仔仔. 他門沒有害怕的摸了仔仔和寶寶..

他的媽咪說, 他門家的小孩其實是怕狗狗的, 但是也因為小朋友們不害怕仔仔, 也願意和敢摸仔仔. 他們決定要認養仔仔.

星期五那天, 媽咪留言給我了, 說他門是上星期來看米格魯的家庭, 他們在星期天要來帶仔仔回家...

看完後, 我開心和興奮, 又感動的大叫. 對著 eddy 喊他們要仔仔耶..

eddy 說, 真的還是假的? 他門要仔仔? 他門知道仔仔的腳有點跛嗎?

我跟媽咪說了仔仔腿的問題, 還有仔仔沒有牙齒的事情. 媽咪說~ 沒關係阿. 腿有問題, 這樣他就不會跑遠, 也跑不快, 這樣我就可以追上他了. 牙齒沒有?!! 那就不會亂咬東西阿. 這樣很好阿.

你說我聽了這些話~  我能不感動的想哭嗎?

eddy 在幫仔仔整理 ~

IMG_0537.JPG  

媽咪和仔仔未來的小妹妹..

IMG_0541.JPG  

IMG_0544.JPG  

仔仔的嫁妝, 一條有我門家小朋友和我門味道的毯子. 這樣仔仔就不會忘了我門了. 仔仔和我門家的小朋友們一起出去散步過. 也相處過一陣子..

仔仔超級愛玩布.. 都會把頭埋在布裡面, 還有咬著布甩頭...

IMG_0546.JPG  

幫仔仔扣上牽繩..

IMG_0550.JPG  

仔仔上車了... 仔仔好久好久沒有一個真正的家了..

IMG_0558.JPG  

把仔仔綁好, 因為對 "食物" 超及瘋狂的仔仔聞到車子前坐有熱狗的味道. 他快瘋了..

IMG_0554.JPG  

 

 

 

仔仔ㄚ ~ 媽咪拜託你了. 看到食物, 不要在這樣瘋狂了. 你的新媽咪是個天使, 你也要做個乖乖的天使小孩吧...

 

我好緊張, 好怕. 怕仔仔不乖, 怕仔仔看到食物又瘋狂了. 怕他在家裡搗蛋...... 好多的 "怕".

但是最終只是希望他能得到他該得的幸福. . 我對不起他太多了. 我愛他, 唯一能為他做的就是幫他找到一個家. 就是因為愛他, 我放手讓他去等他該有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